廢文

廢文

廢人寫的廢文,部分舒壓之作,部分心情小語(?)+抱怨,部分個人興趣分享或雜七雜八不知道怎麼分類的都放這裡。
點下面是標籤連結,準備好了嗎(?)記得🙈🙉🙊(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哈哈😄😄




2 則留言:

  1. 學姊好,意外發現你的停更通知才發現你大我一屆而已!我因為自主學習關係創了一個blogspot拿來放練習翻譯的作品,然後哈哈哈都不會用。只是想說,我是你ㄉ小小小粉絲(就是放在google標籤裡面然後都不會點開只是覺得你很酷),然後分科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是學弟?妹?啊~怎麼會留在這篇哈哈~如果你現在還想打翻譯的話好好聊聊認識後網誌的權限可以分你,如果是可愛學妹的話分你的機率更大(不是),不過你現在應該要準備學測了吧~原本我也想說自己經營網誌可以丟到學習歷程,但看我的學測成績應該是沒這個必要了吧^^a
      另外,你說自己是小小小粉絲我就安心了,畢竟我只比你大一歲,所以我應該是小小板主(少一個小),代表我還年輕,還是"小"不是年紀的意思?(慘了開啟幹話模式)

      刪除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