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Girl In Red-We Fell In Love In October 歌詞翻譯

Girl In Red-We Fell In Love In October (在十月戀上妳)歌詞翻譯


來推一下這個歌手;挪威獨立流行歌手兼創作歌手。她以“關於女同性戀浪漫和心理健康的臥室流行歌曲”吸引青少年。對,我抄維基的。
這首歌是Girl In Red最紅的一首,直到現在都是,是關於主唱Marie和另一個女孩的關係,儘管相處充滿鬧劇和摩擦,但還是慢慢接受她了並寫了這首歌。Forget Her為這首歌的續章。對,我抄genius的。



Smoking cigarettes on the roof
在屋頂上慵懶得吸著菸

You look so pretty and I love this view
妳看起來好美 我好喜歡這樣的景色


We fell in love in October
我們在十月墜入愛河

That's why, I love fall
這就是我愛著秋天的原因

Looking at the stars
望著夜空點點繁星

Admiring from afar
在遠處靜靜地讚嘆著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You will be my girl
妳將會成為我的女孩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You will be my world
妳將會成為我的世界

My world, my world, my world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You will be my girl
妳將會成為我的女孩


Smoking cigarettes on the roof
在屋頂上慵懶得吸著菸

You look so pretty and I love this view
妳看起來好美 我好喜歡這樣的景色

Don't bother looking down
別將頭低下

We're not going that way
我們不會分開的

At least I know, I am here to stay
至少我知道 今晚的我會為妳停留


We fell in love in October
我們在十月墜入愛河

That's why, I love fall
這就是我愛著秋天的原因

Looking at the stars
望著夜空點點繁星

Admiring from afar
在遠處靜靜地讚嘆著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You will be my girl
妳將會成為我的女孩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You will be my girl
妳將會成為我的女孩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You will be my girl
妳將會成為我的女孩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You will be my world
妳將會成為我的世界

My world, my world, my world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You will be my girl
妳將會成為我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