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我不置頂了

2020/6/6(六)
之前暫定"隨便我想幹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老師看到這名很傻眼,我想想好像也不太合適,可能當初是想要勉勵自己抱有一種不怕別人眼光的放蕩吧~覺得那種隨興、睥睨全世界的感覺很帥...但寫著寫著,自己完全沒往這個方向走呀😓倒是廢話挺多,加上一直有在寫廢文,其實我也想向其他部落客一樣用好的文字寫出自己的看法,但本人資質駑鈍,之前仗著自己年輕,可以容錯,但現在開Blog也一年多了,我也15歲了,應該要有所長進才對呀,這樣不行啦~
嘴上說說,我還不是繼續以量制質...
還是剛好要畢業了,改改名,代表重新開始,但光看"日常廢話"這名也知道我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低了,雖然帶著些前名的影子,但更符合此網誌的內容,之後如果有變動再改吧~
廢話一下,我原本想用佈告欄的,但做出來布告欄內沒有東西,就決定直接改發布日期調到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