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Girl In Red-Forget Her 歌詞翻譯

Girl In Red-Forget Her (忘記她)歌詞翻譯


接上篇Girl In Red-We Fell In Love In October 歌詞翻譯,話說這首怎麼結束前感覺斷掉了沒播完😅,再推一次這歌手,不要再像我一樣只知道Hayley Kiyoko啦!



Ah, ah


I spend all my days
我花了整天的時間

Trying to forget her face
試圖忘記她的天使臉蛋

She's so hard to erase
好難將她在我腦海裡擦除

I don't think she can be replaced
總覺得她無可取代


She stole my heart and ran away
她偷走了我的心卻逃之夭夭

Left me with some things to say
留下我在原地想說些什麼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能理解

She stole my heart and ran away
她偷走了我的心卻逃之夭夭

Left me with some things to say
留下我在原地想說些什麼

I don't understand
這好難理解


I spend all my days
我花了整天的時間

Thinking of her embrace
想著躺在她的懷抱中的溫暖

The way it slowly changed
雖然一點一滴地在改變

Some things will never fade
有些事卻永遠不會消退


She stole my heart and ran away
她偷走了我的心卻逃之夭夭

Left me with some things to say
留下我在原地想說些什麼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能理解

She stole my heart and ran away
她偷走了我的心卻逃之夭夭

Left me with some things to say
留下我在原地想說些什麼

I don't understand
這好難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