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廢文2-夢境-絕對廢文

哈哈😄廢文2來啦
要說的是我前幾天做的夢,我幫他取名為 小黑逃殺記


是這樣的,我夢見我是一個黑人小孩礦工,和朋友偷了本營一些錢,正在被追殺中,不知怎麼的,我和同夥走散了,我一直跑,爬了好幾十個上坡,終於看到了建築物,想說我在繼續跑,一定會累死( 畢竟是夢嘛 我之前從沒覺得累過,夢裡只道是腎上激素作用 ),所以就進去避難。

那是一間銀行,但看起來比較像醫院,有一位打掃清潔工看到了我,他歎了口氣,說:之前已經有兩隻像你一樣的小孩來過,好像是偷了2000塊,全部都被抓走了,你就趕快逃吧。 那時,我感到一股陰氣,看到了巨大的身影,接著我就被槍斃了~

為什麼會印象深刻呢?大概是那股無法形容的恐懼感吧,自己一人奮戰的孤獨,面對隨時會被抓的恐懼

而且還有續集喔!場景是在科博館的秘密館場,我之所以會那麼確定是科博館,是因為我之前夢到過,秘密館場長的像演說廳,有點像我們學校的明志廳,不過後面是雲霄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