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Sabrina Claudio - Belong To You 歌詞翻譯

Sabrina Claudio - Belong To You 歌詞翻譯


在Sabrina Claudio的想法裡,那個you就是自己啦~這是一首寫給自己的情歌。

Take care of me
好好照顧我

Talk all day then at night fall in deep
用一整天的時間讓我在夜晚時深陷於你

Stimulate me
刺激我

I want you mental and physically
生理上及心理上的

I belong to
我屬於

I belong to you, you, you
我屬於你


Grab hold of me
抓住我握緊的手

Gentle love but touch passionately
輕柔卻激情地愛撫

I'll give you my blessing
我獻上我的祝福

Take me person and objectively
主觀與客觀地

Ex and internally
外表和內在地


I belong to you
我屬於你

I belong to you
我屬於你


I belong to you, you, you
我屬於你


Take care of me
好好照顧我

Talk all day then at night fall in deep
用一整天的時間讓我在夜晚時深陷於你

Stimulate me
刺激我

I want you mental and physically
生理上及心理上的


I belong to you, you, you
我屬於你

I belong to you, you, you
我屬於你

I belong to you 
我屬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