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Sabrina Claudio - Natural 歌詞翻譯

Sabrina Claudio - Natural 歌詞翻譯


挺酷的就是這首歌是從在錄音室哼出前奏,再找搭配的和弦。覺得是先有音樂再照著它的律動、色彩、給人的感覺來填詞(歌詞靈感是來於自己與朋友的對話)。
所以說呀~有時候創作的時候從自己不熟悉的領域開始反倒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

I haven't felt this type of thing in a while
好一陣子沒有過這種感覺了

I thought I lost myself in love until I found you
曾以為在情海中迷失自我 直到遇見了你


I can't predict my fate
我不能預測我的命運

But I can't be his no more
但我再也不能被他套牢

Ooh, two years and a few days
二年又過了幾天

But my week with you means more, ooh
但與你在一起的一周內 我看見了更多未來


I'm quickly fallin'
迅速的墜入熱戀

And it feels natural
感覺如此自然

I'm quickly fallin'
快速的落入情網

And it feels natural
感覺如此的自然


I haven't felt these butterflies since I don't even know
並沒感到緊張心慌 畢竟我對事情的發展是無知的

Nobody really knows my name, 'cause all you call me is beautiful
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你都叫我美麗可人兒


I can't predict my fate
我不能預測我的命運

But I can't be his no more
但我再也不能被他套牢

Ooh, two years and a few days
二年又過了幾天

But my week with you means more, ooh
但與你在一起的一周內 我看見了更多未來


I'm quickly fallin'
迅速的墜入熱戀

And it feels natural
感覺如此自然

I'm quickly fallin'
快速的落入情網

And it feels natural
感覺如此的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