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Xole - Lost Art 歌詞翻譯

 Xole - Lost Art 歌詞翻譯


中間還有穿插一些應該是小孩子的聲音,等我有興趣再來細聽看看。

Oh how we change
瞧瞧我們的改變

With naivety a lost art today
天真已成褪色的畫作

Try not to dissipate
差一點就要消散

Like a cloud that's always tempting rain
像一朵總誘惑著細雨的雲

Oh to be young again
使它再次變得年輕

Feel the dirt below your skin
感受皮囊下的塵垢

To run again
再次奔跑

And love again
重新去愛

The love that fears no future
一個不懼怕未來的愛

It's just us again
只是另一個我們

We'll pass time in some pastimes
時間在消遣中流逝

Alone, never again
默默的流逝 僅此一次

Never alone again
卻不再孤獨


Too cliché
太老調了

To say that it's a fading light
與其說那是一個漸漸黯淡的光

Too cliché
太老調了

To say that it was just last night
與其說那不過一個晚上的衝動

They say loving's enough for freedom
他們說對自由來說 愛已足夠

Guess that's why it's called common sense
看來那也是之所以稱為嘗試

I've been searching for points of freedom
過去我尋找著自由

All my findings are in the past tense
而那些自由全存在於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