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Novo Amor & Gia Margaret - Lucky For You 歌詞翻譯

Novo Amor & Gia Margaret - Lucky For You 歌詞翻譯


Novo Amor有一首滿有名的歌Anchor,可以去聽聽喔~
這首歌大概是在說你真幸運,有我對你這般的癡迷。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感覺,迷戀上一個人,每天早上只想要躺在床上想著他,什麼事都沒動力去做。寫歌的當時應該是不太有自信的時刻,因為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全部,少了對方自己什麼也不是。


What can I say
我能說什麼?

I’m nothing to myself
我對自己來說什麼都不是

And tired of starting up my day
已對開啟每一天感到厭倦

But in the morning I could meet you
但每個早晨 我都能見到你


I’m not what I thought
原來我不像我想的那樣

I would be without you
可以好好地離開你

I’m not really sure why
我不是很知道為什麼

I slept in my shoes
我會穿著鞋子睡覺

I’m nothing at all
我什麼都不是

I’m nothing at all
我什麼都不是


Lucky for you
你真幸運

I’m nothing without
我除了每早

The thought of starting all my days
起床時想到能見到你這個念頭外

With the mornings when I see you
我什麼都不是

I’m bored of staring at my face
我厭倦了盯著我的臉看

Every morning when I need you
在我需要你的每個早晨

Every morning when I need you
在我需要你的每個早晨


I’m not what I thought
原來我不像我想的那樣

I would be without you
能在你不在時感到自在

I’m not really sure why I do what I do
我不知道我做這些事的目的何在

I’m nothing at all
我什麼都不是

I’m nothing at all
我什麼都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