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PJ Harding, Noah Cyrus - The Best Of You 歌詞翻譯

PJ Harding, Noah Cyrus - The Best Of You 歌詞翻譯


是說PJ Harding和Noah Cyrus的合聲是挺好聽的,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吃下整EP的合音(怕膩


You say, "No, my love, that's not the moon"
你說 : 不 親愛的 那不是月亮

That's God fingernail and He's pointing at you"
那是上帝的指甲 祂正指著你呢

Saying, "The world is at your feet
對你說 世界在你腳下

So what you're gonna do?"
你想要做什麼呢?

Ooh, no, my love, that's not the moon
不 親愛的 那並不是月亮

And we're singing old sad songs,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and
我們哼著老悲歌 整個夜晚唱著

As the stars look on
群星是安靜的觀眾

I'm just looking at you
我也只是望著你

And when the words do come
那些字詞脫口之際

They feel heavy as the truth
是如真理般莊重

Yeah, the best of me, are just the pieces of the best of you
是的 最好的我 只是最好的你的一小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