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廢文3-西餐教室中油然而生的不爽🙁


 這是我在西餐教室時有感而發寫的...

同學都在玩,聊天,我的心也不再課堂上,
為什麼這個學校這麼爛? 環境會殺人!
應有的想法逐漸模糊;
該養成的習慣和目標一再被擱置;
對基本的禮貌感到無所謂,
拜託~ 帶我去屬於我的地方,
讓我感到一些溫馨,一些感激,
學校從我身上奪走的已經夠多,
我的自尊,信心
唉😔

我只好繼續哼著我的小曲調,
裡頭盡是孤獨和對愛的憧憬。

結果你知道發生了什麼嗎?
蟑螂大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