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Jesse McCartney- why don't you kiss her歌詞翻譯

Jesse McCartney- why don't you kiss her(為何不吻她呢💋)歌詞翻譯

Jesse McCartney- why don't you kiss her(為何不吻她呢💋)歌詞翻譯


其實,有時候喜歡一首歌,是因為歌詞很簡單
收錄在2004年的第一張專輯-beautiful soul內,天啊!那時候我還在娘胎ㄟ,裡面有很多好聽的歌,更多Jesse的歌請點這裡: 標籤 Jesse McCartney


我放棄現場版了...
                                          小迷妹太厲害了~


We're the best of friends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And we share our secrets
分享彼此所有的秘密

She knows everything that is on my mind
她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有哪些想法

Lately somethings changed
但這幾天,感情似乎發生了什麼微妙的變化

As I lie awake in my bed
每天早上起床

A voice here inside my head
有個聲音

Softly says
正輕熱的對我說


Why don't you kiss her
為何不吻她

Why don't you tell her
為何不告訴她呢

Why don't you let her see
為何不讓她了解到

The feelings that you hide
你試圖隱藏的一切感情

'Cause she'll never know
她將會永遠不知情

If you never show
如果你從不試著表達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內心的真實感受


Oh I'm so afraid to make that first move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踏出那一步

Just a touch and we
也許指尖的碰觸,觸電般的暖流

Could cross the line
可以讓我們跨過那條無形的界線

Everytime she's near
她在我身旁時

I wanna never let her go
有一種希望她從此不離去的依賴感

Confess to her what my heart knows
我是多想和她承認我心中的各種情緒

Hold her close
將她緊緊抱在懷中


Why don't you kiss her
為何不吻她

Why don't you tell her
為何不告訴她呢

Why don't you let her see
為何不讓她了解到

The feelings that you hide
你試圖隱藏的一切感情

'Cause she'll never know
她將會永遠不知情

If you never show
如果你從不試著表達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內心的真實感受


What would you say
你覺得呢?我該坦白嗎?

I wonder would she just turn away
會不會她從此頭也不回,轉身就走

Or would she promise me
還是她也對我有同樣的感覺

That she's here to stay
答應我會一直陪著我

It hurts me to wait
腦中的糾結使我掙扎的累了

I keep asking myself
但我還是不斷地問自己是否表白


Why don't you kiss her (tell her you love her)
為何不吻她呢?

Why don't u tell her (tell her you need her)
為何不告訴她呢?

Why don't you let her see
為什麼不讓她看見

The feelings that you hide
內心的所有感情

'Cause she'll never know
她會不會從此不知道

If you never show
如果...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我不將心中的種種情話說出

Why don't you kiss her?
你為何不吻她呢?


最後附上這個,應該是粉絲製作的很可愛 很簡單的小MV


Jesse McCartney - Better With You 歌詞翻譯
Jesse McCartney - Leavin' 歌詞翻譯
Jesse McCartney -Take Your Sweet Time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