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Demi Lovato -believe in me 歌詞翻譯

Demi Lovato -believe in me 歌詞翻譯


又是一首don't forget 的歌,
Demi lovato-trainwreck 歌詞翻譯
我超愛這張專輯的,demi 的歌聲真的好棒! 就是迪士尼搖滾風,有點像強納斯兄弟 Jonas brothers,這首歌可以拿來幫自己打氣, 趁現在你還有這個念頭時,樂於改變,勇於改變。其實我也是這樣的,在學校就是個魯蛇,成績普普(其實是中下),也沒什麼朋友,常常感到沒有自信,like I'm nobody。有時候幻想自己以後能成什麼大事,做什麼改變,但是最後又是一次的退縮,媽媽的關心,只是隨便敷衍 "I'm ok.'' Demi可以說是完全唱出了我的心聲,沒錯!她又再次地用歌聲訴說了內心的煩惱(那種感覺真的很複雜),而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愛她




現場版:
                                1. 小清新帶咪

                                 2. 短髮黛咪


I'm losing myself
我迷失了自我

Trying to compete
只為了比較

With everyone else
那些看似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Instead of just being me
而不是做真實的自我


Don't know where to turn
我試著改變,卻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I've been stuck in this routine
總是被些日常小事牽制

I need to change my ways
或許我該換另一種方式

Instead of always being weak
而不是隨時隨地的柔弱


I don't wanna be afraid
我從來不想要害怕 

I wanna wake up feeling beautiful today
我也想一早起床時感到自信

And know that I'm OK
其實我過的也不算糟

Cause everyone's perfect in unusual ways
而每個人也都用自己的方式透露著自己特別的完美

You see, I just wanna believe in me
怎麼說呢? 我只不過想要相信自己罷了!


The mirror can lie
其實鏡子也會說謊

Doesn't show you what's inside
人們常常太注重外貌,而忘記真正重要的是內在

And it, it can tell you you're full of life
但其實你可以從中看出自己的生命力

It's amazing what you can hide
沒錯! 你其實是充滿創造力的

Just by putting on a smile
只需要在臉上掛上一抹自信的微笑


I don't wanna be afraid
我從來不想要退縮

I wanna wake up feeling beautiful today
我也想一早起床時感受今天的美麗

And know that I'm OK
不用擔心,我做的不錯

'Cause everyone's perfect in unusual ways
看到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訴說自己獨一無二的完美

You see, I just wanna believe in me
我說吧!我只不過想要相信自己罷了!


I'm quickly finding out
我很快地了解到

I'm not about to break down
 I'm ok 應該還不會崩潰

Not today
至少不是今天

I guess I always knew
我或許從以前就意識到了吧

That I had all the strength to make it through    好愛這裡的吉他聲
我有那麼多的勇氣讓我撐過重重難關

Not gonna be afraid
不會在恐懼了!

I'm gonna wake up feeling beautiful today
我將感受到每天的美好

And know that I'm OK
我感到非常舒暢

'Cause everyone's perfect in unusual ways
畢竟我們都在用異乎尋常的方式展現自己的完美

You see, now, now I believe in me
看吧! 現在 我已經完全相信自己了

Now I believe in me
現在的我相信自己


Demi Lovato - Stronger 歌詞翻譯

我覺得,不要只會說 Nobody's perfect,可以換成 Everyone's perfect

1. routine 是常規 慣例的意思
2. gonna 也就是 got to 我只是很生氣英文考試時寫這個老師給我圈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