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廢文4-不是生物的食物

不是生物的食物

今天我就一直在想"什麼食物不是生物",想來想去,只想到水而已,之後上網Google了一下,還有鹽...

我指的生物是指沒有細胞的,不用經酵素或植物轉換的,藍綠菌出現前就存在的

生物真正定義: 具備新陳代謝 生長 繁殖 感應(深深感謝)
虧你還生物助教(丟臉

如果有人剛好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篇文章,剛好想到其他不是生物的食物(最好是固體),剛好有Google帳號,歡迎留言

輕鬆一下:請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答案是👩的,因為糖果會生螞蟻(還是其實是無性生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