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Miley Cyrus - You Do 歌詞翻譯

Miley Cyrus - You Do (是你)歌詞翻譯


2012年未被收錄的歌曲,編曲很簡單,歌詞甜甜的,是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的那種。


No one has a heaven or hell to put me through
沒有人有本事讓我感受天堂或地獄

But you do
但你做到了

No fate could fill me up or drug could keep me high
沒有信念能使我感到完整 也沒有藥劑能使我興奮

Like you do
像你給予我的那般

No one else can understand it all I ever wanted
沒有人能理解 我所求的

Was you too
也只有你一人

If the world stops caring all that matters to me is
就算世界不再關心我  對我來說唯一重要的是

If you do
你是否願意


No one makes me wanna believe in anything
沒有人能讓我相信任何事

But you do
但你做到了

All I know is I ca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fall right
我知道當我閉上眼向你傾倒 你能將我好好

Into you
包裹在你的懷中


Oh I never wanna miss you baby
想念你是克制不住的呀 寶貝

I hate we have to die one day
我討厭著人都有死亡的一刻

I'd hold my breath to die together
我會存好最後一口氣 等著和你一起

As long as forever is with you you
我只要你是我的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