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廢文24-我拯救了全人類

廢文24-我拯救了全人類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想跟你們分享。
有點像是星際效應、The 100和The wilds的混合體吧?原來做這夢是為了提醒我趕快把地球百子看完呀😅
地球因為某種原因,陸上生物除了潮間帶的生物外都滅絕了,海底也沒有大型魚類,只剩微生物和一點點不超過手掌大的魚,地球出現了糧食危機,我們靠吃螃蟹維生。
我同學被選為到外太空尋找新星球的實驗人員(然後他還化了妝,就是那種The 100裡讓John Murphy率一寶貝的那種,他說是外交用。)
我偶然在家裡櫃子找到幾袋混合豆,夠一個人節儉吃吃一輩子,然後我就想說,我一定得做什麼來幫助這個世界,所以我把零食留給弟弟,自己偷渡上超小超擠的太空艙,進入睡眠。
接著發生意外,我和同學分離了,我降落到一個星球上。
酷的是,那星球也有氧氣,我很幸運地存活了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近視竟然被治好了(我猜想是應為我因近視度數不深而太粗心忘記戴眼鏡在那邊焦慮),接著我就被那邊的人抓去做實驗,發現自己的水晶體在那星球上的氣壓和空氣還啥的下被軟化變得特別容易變形,能夠自己依照意識調整焦距變成千里眼,最多能清楚看到2億公里的宇宙,還因為兩眼間距和視差啥的搭配上儀器可以繞過障礙物。
我和那裡的領導人談話(語言啥的隨便啦),我告訴他我們的星球正在滅絕著,他答應我我可以帶地球上的同胞來這星球,以地球對太空的科技做為交換。
然後我就用太空艙的對講機指引地球人來此星球,成為拯救全人類的英雄降。

結束。
你們覺得有寫成劇本拍成電影的潛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