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Beach Fossils - Adversity 歌詞翻譯

Beach Fossils - Adversity 歌詞翻譯


這歌詞好像沒什麼意義是說。


Will you tear it down?
你忍心拆毀一切嗎?

Will you decide?
你能下定決心嗎?

We put up a fight for the other side
我們在牆的另一邊挑起了征戰


Raise up our arms to show we’re strong
舉起你的手 輸人不輸陣

They may break out bones
他們或許粉碎你的骨頭

But we’ll carry on
但我們會繼續前行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Do you want to be
你是否想成為

Adversity?
逆境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Do you want to be
你是否想成為

You and me
你和我

Adversity?
逆境


Oh, the call to move it in
噢 呼喚著它進來

Oh, we’re all so new to it
噢 這對我們來說過於陌生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Do you want to be
你是否想成為

Adversity?
逆境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Do you want to be
你是否想成為

You and me
你和我

Adversity?
逆境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Adversity
逆境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You and me
你和我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Adversity
逆境

All that you see
你所看到的

You and me
你和我

Adversity
逆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