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Amalia Tumblr問題回復

Amalia Tumblr問題回復

你們看不懂翻譯的可以去看原文
影片:

當我被通知自己拿到Scylla Ramshorn這個角色時
我正坐在一間墨西哥風格的餐廳
那就在Freform總部的附近
那時候Demetria Mckinney(飾Ana教官)就在我旁邊
我們剛試鏡結束
呃我們-那是一場傷腦筋的經驗
那是那角色的第一次試鏡
那次的午餐時光 有點像把我們的壓力一次釋放出來
有個從瑞典打來的電話
但我身上的錢花光了
所以我將它掛掉 所以呃 我不知道
我才不會接起來後收到非常昂貴的電話費
所以 我的經紀人無法聯繫到我來告訴我
我爭取到這個角色的好消息
所以差不多開始用餐一個小時過後我打開我的手機
我看到一堆來自她的未接來電
她要我盡快聯絡她
我有事情要告訴妳
但我手機沒有存摺
所以我跟Demetria借她的
然後我終於打電話 她說我試鏡成功了
那一刻真的感覺很棒
我起初不相信她 我只是哭 然後笑
Demetria在午餐時刻發現我的反應
所以那只是-
十分有趣
所以Demetria是第一個被公告喜訊的人
接著我就得回到總部
去和Taylor(飾Raelle)調情

感謝你們對我的英文能力的讚賞
是的 有些時候真的很艱難
但我是個容易受到周遭人物影響的人
所以現在我回到瑞典(和挪威)一陣子了
感覺完全喪失我的英語能力
發音也不再像之前和
美國人相處時來的好 那時比較輕鬆
但有件事劇組成員會
拿出來開我的玩笑 特別是Demetria
就是我每次想要狡辯時--因為
是這樣的 Demetria會過敏
當我們去聚餐
我有時會想要幫忙她挑食物
好 打包起來說
她不是對日記(diary)過敏 完全不是    (蛤?
她是對乳製品(dairy)過敏
我現在知道了 那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字
還有就是---
我讀的是瑞典的全英文的
中等高校(?secondary high school)
所以 我在那邊學了很多英文
還有在瑞典 我們不會為那些電視影集配音
我們看六人行(Friends)、辛普森家族(The Simpsons)長大
還有新鮮王子妙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全英文的
這點跟其他歐洲國家不太一樣
我想這讓斯堪地那維亞地區的人或瑞典人
在學習英文上有蠻大的優勢

非常感謝你們恭喜我
獲獎spoiler tv四月最佳演出
這是很大的榮幸 我感到非常
高興能得到外界的認可和那些
支持MFS的粉絲的賞識
剩下的問題是我如何看待那些
關於第七集的回響
嗯那是---
我將這麼說
我知道編劇寫得很好 我希望
我們可以合理地呈現
我知道在場的所有人都是朝這個目標努力
有一件事---拍攝那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們花一天就拍攝完畢
關於在拍攝各幕期間的事
場景都是很安靜 很嚴肅的
好讓我們保持原本的情緒
開玩笑都是很謹慎的 到幾乎不開
除非我們真的很開放
而那真的是
我們得表現地像皇室一般
我認為那算是提高我們表現的一種方式吧
記起第七集
那位導演Shannon Kohli
因為我被鎖在監獄中的椅子上
所以在拍攝期間 我都沒有起來走動
什麼的 因為那會浪費時間
我也想要待在上面
所以我基本上花了我一天大部分的時間坐在椅子上
是因為我不想要起來
所以她有點像是踮著腳尖遞給我指示
事著掩飾她的淚水 因為她
不想要讓她的情緒打斷
我們的工作進度
那簡直是一個驚人的經驗
所以 基於上述 我
很開心有個跟困在家的你們有共鳴的地方
你們所在的處境
我很感謝你們也可以如此開放
你們看待我們的演出
和編劇和這些場景的態度
是關心卻開放的

誰的個性最像她的角色?
嗯 當我們錄製第一季
我們一致認同
Ashley Nicole William(飾Abigail)最像她的角色
"Abigail Bellweather"
但 我是說 我現在看這些集數
貫穿整部作品 你
可以看到他們花非常大的心力於此
隨著她們角色的成長
我感覺大家有點像是融入
變成她們扮演的角色
一個特別突出的是
最不像她的角色的Lyne Renee
她一點都不像Alder
但她--我不是說她不是個狠角色
如果她--如果以她是個爭取女巫權利的人來論
又同時是個三百四百多歲的領導者 我--
對 她可能就蠻符合Alder的
我猜想那必須拆除掉
內心的所有溫柔和呆傻樣
或者不用 或許一切都是關乎選擇
那些Alder會做但Lyne不會做的選擇
因為Lyne就像小精靈
小精靈--對
但還是Ashley
我的答案還是Ashley 還有
Jessica(飾Tally)也有點像Tally
我希望我能和他們一起

如果我能我會和哪一位
MFS的角色喝咖啡聊是非 那要看--
我是說那要看我那天的心情
要看當時的需求和情況
安全牌是Tally 明顯的就是一種嘗試
要跟上她的精力是蠻需要動腦的
我覺得--
我們可以把對方帶到一個好的方向(spiral我不懂)
如果不是Tally 那 我是說Alder 哇
她活300年了
那一定會是個非常有趣的談話
當然 那取決於她對那些話題有多開放
我很樂意聽她說關於愛和目標她學到了什麼
她為什麼想要永生和如何信人別人
也許她也不知道如何
我是說 也許她不是最有智慧的
只是因為她是最年長的
也許智慧不是來自年紀
嗚 也許是Anacostia
這是個困難選擇
嗯 困難的決定
我選擇Tally
Tally Craven我能請你喝杯咖啡嗎?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花時間
提交這些問題給我們
回復這些真的很有趣
很多問題讓我回想到當初錄影的日子
這讓我開始想念我的劇組人員
我很高興你們就在這裡看到他們
和我一起 即使我不在啦
再次感謝你們的問題與收看
我們愛你們和你們的約定
你們表現出和分享的愛
掰掰(其他語言)
那是送給我的歐洲朋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