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Sasha Sloan - Only Child 專輯翻譯總表

Sasha Sloan - Only Child (獨生女)專輯翻譯總表


總之,這張專輯出來(20/10/16)後,讓我覺得Sasha是不是在台灣比國外紅呀^^a,各部落格爭相飆翻譯,實在讓我備感壓力呀哈哈,完全不能悠悠哉哉地打(雖然我出產速度還是很慢^^?)是說嘴上說希望大家多認識她,又好想把她偷偷留在寶藏箱裡^^a連Demi都開始宣傳她的歌了~
主打歌/單曲: 
4. Lie:其實就是在講一對已不再相愛的戀人,做最後一次假裝,最後一次的歡愉,是代表結束的儀式,但MV意外的感覺挺暖的~
3. House with No Mirrors:鏡子反射出的倒影,表現著、提醒著自己的樣子,把自己對自己的眼光加註在自己的特質上,若是自信的人,有了鏡子便會變得更加自信,若是不自信的人,便會變得更加憂鬱。
6. Is It Just Me?:Sasha正常發揮的厭世感(可以參考第一張EP"自畫像",總表給你)
其他不錯的歌(個人喜歡的歌):
這張喜歡的都是主打歌哈哈(只能說選對了?),再說其實幾乎每首我都蠻愛(我總不能列我不喜歡的歌吧😅
5. Hypochondriac:愛上一個人讓你成為更愛自己的人,這關係很正向耶~Sasha寫出這種正向的歌我很驚訝耶(疑?我是不是誤會Sasha什麼了^^?),不過曲風就是一如往常的抒情慢歌。
8. Someone You Hate:喜歡它的旋律,只能說不是太愛那個人就盡早斷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