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Matija - absolutelynothing(today) 歌詞翻譯

Matija - absolutelynothing(today) 歌詞翻譯


因為最近開始住宿,接收新歌的方式是早晨叫我起床的廣播,然後覺得主播似乎挺喜歡這首的,聽她播了幾次~自己也蠻喜歡的,幫忙分享一下這首來自慕尼黑的Matija的absolutelynothing(today),然後小聲地說覺得這主唱幾張側臉蠻T的~感覺會是同志天菜(不過是個男的哈哈)


I don’t believe in what you see
我不相信你看到的一切

And you don’t believe in anything
而你也從未相信任何事物

I walk around half awake
半睡半醒的走來走去

And you wonder why I’m naked
你一定在想我怎麼一絲不掛的


I did absolutely nothing today
我今天什麼事都沒做

And it felt so mad
這真挺瘋狂的

I did absolutely nothing today
今天的我什麼事都沒做

It was the best day that I ever had
而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Years passing by like summer days
時光飛逝 幾年的時間也像夏日般過去

And death after all is what remains
畢竟在終點等待的也只剩死亡

So what can I do with my given time?
在這特定的時間我能做什麼?

I don’t wonder why you’re high
不用想也知道你在嗨什麼


I did absolutely nothing today
我今天什麼事都沒做

And it felt so mad
這真挺瘋狂的

I did absolutely nothing today
今天的我什麼事都沒做

It was the best day that I ever had
而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