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廢文10-我想要多重人格

廢文10-我想要多重人格

前幾天看完這個影片,突然覺得好想要多重人格喔!感覺一個身體裡住著不同靈魂就不會孤單,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因為我比較專一...想想看,可以跟自己討論事情,多了一個腦袋思考,是多麼酷的一件事啊!

或許我真的有多重人格,4歲(差不多吧)以前完全沒有記憶的,還是只是單純想不起來,因為我也沒有從小遇到家庭暴力等問題啊!還有一次在國小,對於排演朗誦詩歌時完全沒印象,但同學堅持我也有一起參加預演。國中時也有不太相同的症狀,聽別的媽媽很開心地在聊自己小孩的牙齒(好像是吧,有點忘了!)我就很想要融入地說,"我小孩是..."下一句是我沒有小孩,神奇的是,我自己都還沒意識到自己沒有小孩前就說出口了!直到林佳憓(我的一個不想忘記的同學)笑出聲我才緩過來,很好笑吧!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另一個人格在幫我。
現在開始,我要常跟自己的人個說話(其實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好嗎!)這樣他才比較不會害怕和我相見,打這篇文章也是希望他某天占據我的身體時能夠知道我是多麼期待他的出現,希望他能和我好好當朋友,彼此互相扶持。

另外,要注意的一點是,多重人格不等於精神分裂,精神分裂是思覺失調症,是會出現幻覺的那一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