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廢文11-我覺得我媽呢...

廢文11-我覺得我媽呢...

聽到隔壁桌女生在聊星座,講到浪漫的雙魚座時,我想起了媽媽...
簡述一下雙魚座...我一般是不太信這種東西的,但最近發現很準,而且懂星座好像跟別人比較有話聊。
呃...自己去看好嗎?我自己也不熟https://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33011236
總之,我覺得我媽是一個很有情趣的人。
哪有一個媽媽看完A片或限制級電影會推薦給自己未成年的女兒?我媽!!
哪有一個媽媽把自己的呃...玩具和保險套不加遮掩放在梳妝台的?我媽!!
哪有一個媽媽看完精子的科學紀錄片後情趣大開,趕我回房間是為了和我爸幹?我媽!!隔天還被我發現保險套!!
哪有一個媽媽喜歡在車上對爸爸調情,害弟弟超努力裝純潔,我在旁邊笑到不行?我媽!!
哪有一個媽媽在教弟弟怎麼打手槍?重點是我弟才小五!!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