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John Mayer -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我猜我只是覺得)歌詞翻譯

圖片源自網路


蠻有John Mayer的風格,前面先論了一些悲觀想法,最後一段在給聽眾一種豁然開朗的明亮。

遇到困難時,或許可以休息個一兩天,別被自己被壓力給打垮了,我們都是人,有執著是好,但對事情的拿捏也要適當,放個假是很重要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我猜我只是覺得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我猜我只是覺得

Nobody's honest, nobody's true
沒有人是誠實的 沒有人是真實的

Everyone's lyin' to make it on through
每個人都是草率應付的騙子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I'm the same way too
我猜我自己也與他們無異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good things are gone
我猜我只是覺得好事都離我而去

And the weight of my worries is too much to take on
雜事的負荷使我難以喘息

I think I remember the dream that I had
我依稀記得當初擁有過的幻想:

That love's gonna save us from a world that's gone mad
愛會克服一切逆境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我猜我只是覺得

What happened to that?
當初的純真已不再現


I guess I just feel like the joke's gettin' old
我猜我只是覺得自己已經成為上個朝代的過氣人物

And the future is fading and the past is on hold
未來在消逝 沉迷於過去

But I know that I'm open and I know that I'm free
但我知道自己是開放且自由的

And I'll always let hope in wherever I'll be
不管身在何處 總是抱著希望

And if I go blind, I'd still find my way
若我某天茫了 還是能回歸正軌

I guess I just felt like givin' up today
我猜我只是想放棄今天


John Mayer - New Light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