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廢文9-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意義

廢文9-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意義

國三生活好忙,時間總是不夠用,周一到周六都要上課,之前還答應自己每個月25篇文章,但根本不會有人來看翻譯,都是我用學校的電腦和自己的手機衝點閱率。我爸媽不知道我有部落格,我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所以我就騙他們我都在用電腦打生物報告,不想讓他們知道的原因是第一怕他麼覺得我不讀書太混,的確,我打部落格有一部份原因是想要逃避打報告,第二是如果他們來我的部落格逛會發現其實我沒有那麼地直,Twitter上的私生活也全被看光,好笑吧!面對同儕可以暢所欲言,待家人卻是如此緊繃。總之,我還沒準備好,就讓我媽覺得我在用電腦看影集好了。
還有,誰說打翻譯文筆會進步!快一年了作文也從沒超過四級分!我開始迷惘,經營部落格到底有沒有意義,沒有卡號不能賺錢,文章曝光率低,打得很沒有成就感,我到底花這些時間幹嘛?只靠興趣和熱忱苦苦撐著,當初充滿鬥志的烈火也漸漸被澆熄。


2 則留言:

  1. 今日,我前幾分鐘發現此網誌,此篇沒有人留言,浪費一點時間來留言一下。

    本篇關鍵詞:卡號賺錢,文章曝光率。

    世界上真真假假,點閱率流量,帳號的身份與故事,社會的風向引導之善惡,真的假的都有它的意義。(目的)

    用你的故事回覆:玩之中的學,學之中的玩,非常享受,也很好,只要注意自身有沒有沉迷,不危害家人們一起的互動與溝通(整體家庭未來的身心靈與運勢),自身身心靈健康,如果我是故事中的國三生,坦白有什麼關系?玩與學都是相關的,坦白,父母也會比較高興,要尋求支持,你也不是做什麼壞事,很多時候父母不是不知道,而是沒有要管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其實這是蠻久之前的文章了,老實講我已經沒那麼在乎流量了,因為是我自己寫的不對大眾胃口+不夠好,現在我已經透過blog交了一些朋友,打文章也是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對Google的blog真的要有一些耐心😅,至於爸媽那門,我還是覺得跨不過去,因為目前網誌的走向越來越混了,而且媽媽好像看不太起開網誌打翻譯的人,但會考完來向媽媽坦白吧,希望她能像你說的那樣不會太關心我(管太多)😅

      刪除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