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John Mayer-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專輯翻譯總表

John Mayer-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專輯翻譯總表

John Mayer-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專輯翻譯總表
圖片源自網路

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是John Mayer的第七張專輯,這張專輯我真的拖超久的,大概半年吧!
這張專輯基本上所有歌都超級好聽(除了最有名的Still Feel Like Your Man不太合我胃口外)專輯的發布也引起不錯的迴響和各界的好評。由於年紀的關係,我是從這張專輯才認識John Mayer這位樂壇的傳奇人物的,雖然他好像之期的專輯比較紅...
這張醞釀多年的專輯分成兩張EP試水溫(Wave One&Wave Two)曲風多元,包含了藍調、民謠、放克、靈魂、抒情、搖滾...讓歌迷們大飽耳福,我也是很少聽到一張專輯每首歌都在水準之上,歌詞內容深情富有韻味,人生中每段時期聽到的感處也有很大的不同。

主打歌: 1.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是寫給前女友Katy Perry的情歌,我覺得不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可能是MV吧!有些人可能覺得John Mayer這樣很俏皮可愛,但對我來說他就是崩壞了!有一種中年大叔裝屁孩的違和感,哈哈!😂

其他不錯的歌: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歌都是較早期的翻譯,所以可能翻得不是那麼專業,但翻得比較用心,抱歉啦! 怎麼辦?我每一首都好愛ㄋㄟ2. Emoji of a wave 10. Rosie 12.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我發現自己好像偏愛民謠~
想看更多介紹的可以點這裡→https://rudileung.com/john-mayer-the-search-for-everything-album-review他實在寫得太好了,大概是某位資深前輩吧!


  1.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Wave Two)
  2. Emoji of a wave(Wave Two)
  3. Helpless(Wave Two)
  4. Love on the Weekend(Wave One)
  5. In the Blood
  6. Changing(Wave One)
  7. Theme from "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主題曲(Accoustic+純和聲)
  8. Moving On and Getting Over(Wave One)
  9. Never on the Day You Leave
10. Rosie
11. Roll It on Home(Wave Two)
12.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Wave One)


覺得不錯的文章也一起放上來:別人的感想+介紹:https://blog.xuite.net/lovecarey8605531/wretch/501384873-John+May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