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John Mayer - Helpless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Helpless(沒救)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Helpless(沒救) 歌詞翻譯


歌詞短短幾句,但真的很難翻~

這首歌收錄在John Mayer在2017年發布的專輯"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也是我最喜歡的專輯),但其實這首原本是要收在第五張專輯"Born and Raised"內,只是團隊不是很喜歡...歌詞說著如果自己的感情真的沒機會了,拜託朋友拉他一把,不要讓自己陷下去
誰都知道是寫給Katy Perry的

吉他solo很酷吧~





The same drink that gets me out the door
這杯酒使我想奪門而出

Is the same drink that puts me on the floor
同一瓶酒讓我躺在地上,不想起來

And the new thing I wanna try some more
而讓我躍躍欲試的新事物

Is the same mistake I used to make before
正是之前犯過的錯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And I'll stop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我會告訴自己停止想她的



The same brain that brings me ecstacy(一種藥物)
這顆腦帶給我毒品般的魔幻

Is the same pain that gets the best of me
同一顆腦讓我成為最佳版本的自己

And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just said to me
我的畢生摯愛剛剛告訴我

A broken heart is all I'll ever be
我帶給她的只有純粹的心痛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And I'll stop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我會告訴自己停止想她的



Help me
幫幫我吧

Help me
拜託!

Help me
幫我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If I'm helpless tell me now
如果我沒救了

Tell me now
拜託告訴我吧

And I'll stop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我會告訴自己停止想她的



If I'm helpless
如果我真的沒救了

If I'm helpless
如果我真的沒救了

If I'm helpless
如果我真的沒救了

Then I'll stop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我會逼自己停止想她的


John Mayer -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Rosie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