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廢文5-悲傷的心情日記

廢文5-悲傷的心情日記

我發現最近(已經幾年了)情緒有點低落,而那對我的健康造成了一些負面的影響,或許我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或許我已封閉了自己,或許我已放棄和認識的人溝通,或許我不在乎,又或許我還是對事情有所期待...

我花很多時間回想過去的自己和做一些不實際的白日夢,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健康,但是那種想改變過去的想法還是一直迴繞在腦中不出來,如果我當時能夠成熟,事情會怎麼走...

我向上帝禱告,希望我可以交到一個好朋友,一個可以談心的,可以互相依靠的朋友,我已經受夠當班上的魯蛇,分組總是唯一一個被留下,跟老師們關係很糟,爸媽整天找我麻煩,功課差又不認真,整天沉迷電腦、影集...而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當初開了一個Blog吧...

真希望能回到當初的純真,當初的無憂無慮,我感覺已忘記如何去笑,如何去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