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Demi Lovato - Don't Forget 歌詞翻譯

Demi Lovato - Don't Forget(勿忘我) 歌詞翻譯

Demi Lovato - Don't Forget(勿忘我) 歌詞翻譯


專輯主打,和同專輯的幾乎所有歌一樣,是Demi與Jonas Brothers一起寫的。很多人都認為是寫給Demi的暗戀對象,但她媽媽相信是寫給她爸爸的,爸爸在很早時就離開了~
這首歌Demi實在放了很多情感下去,演奏時也常常會emotional breakdown,但她自己說已經over那個人了...我聽這首歌時也會常想起我的first crush
另外,Demi演唱時也會配著另一首很好聽的歌"catch me",大概是曲風相近吧(Jonas Brothers-lovebug的感覺)


Did you forget that I was even alive?
你忘了嗎? 我還在這活著

Did you forget everything we ever had?
你忘了嗎?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Did you forget?
你忘了嗎?

Did you forget about me?
你忘了嗎?我們的種種回憶


Did you regret (did you regret) ever standing by my side?
你後悔嗎?曾經站出來為我發聲

Did you forget (did you forget) what we were feeling inside?
你忘了嗎?我們產生過的那絲情愫

Now I'm left to forget about us
現在我離開了,就是為了忘記"我們"



But somewhere we went wrong
不管是哪裡出錯了

We were once so strong
過去的我們都能夠一一解決

Our love is like a song
我們的愛就像是一首歌

You can't forget it
你怎麼忘的了?



So now I guess this is where we have to stand
所以現在,我們只好勢不兩立

Did you regret ever holding my hand?
你後悔嗎?曾經握著我的手

Never again
但一切只限於回憶

Please, don't forget
拜託你!勿忘我

Don't forget
別忘了我


We had it all
我們擁有過一切

We were just about to fall
正準備要墜入愛河

Even more in love than we were before
甚至比之前愛得更深

I won't forget
我是忘不了的

I won't forget about us
我不會忘記的



But somewhere we went wrong
不管是哪裡出錯了

We were once so strong
過去的我們都能夠一一解決

Our love is like a song
我們的愛就像是一首歌

You can't forget it
你怎麼忘的了?



Somewhere we went wrong
不管是哪裡出錯了

We were once so strong
過去的我們都能夠一一解決

Our love is like a song
我們的愛就像是一首歌

You can't forget it at all
你怎麼忘的了?



And at last, all the pictures have been burned
最後,所有的照片都被燒毀

And all the past is just a lesson that we've learned
所有的過去,只是一堂必修的課

I won't forget, please don't forget us
我不會忘記,拜託請你也別忘記


Somewhere we went wrong
不知是哪裡出錯了

Our love is like a song
我們的愛情就像是一首歌

But you won't sing along
但你不願一起唱

You've forgotten about us
或許你已忘了我

Don't forget
勿忘我


Demi Lovato - Get Back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