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John Mayer - Changing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Changing (改變)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Changing (改變)歌詞翻譯

每次提醒自己該訂一個目標,朝著那個方向前進,但怕自己的想法與對事務的熱情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有所改變,只好繼續忙碌,卻也因此明白在有生之年感受著改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I am not done changing
我還沒停止改變

Out on the run, changing
奔波忙碌,改變著自己

I may be old and I may be young
我或許老了,或許年輕

But I am not done changing
但我永遠不會放棄改變



I met me someone changing
我遇到某人,她改變了

We had some fun changing
改變的過程中也有了些樂趣

Sometimes I wonder if she'll be the one
常常思考著她會不會是我未來的老婆

When I am done changing
當我停止改變時



Some of us stopped running
我們之中有些人停止經營自己

Some of us went home
有些人回到最初的故鄉

Some of us don’t got one
有些人還沒找到適合的對象

So we'll build one of our own
所以自己假想一個陪伴自己



Friends behind their fences
老友們站在籬笆後

Looking at me strange
用對陌生人的眼光看著我

Wondering when I’m gonna come to my senses
想著我會不會恢復理智

But I'm still changing
但我還是不會停止改變

And I can’t change my ways
而不會改變這個想法



I see the sky changing
物換星移

Reminds me of my changing
也提醒著我不能停止改變

Wish I could tie me a rope 'round the sun
希望能用繩子套住太陽,這樣就永遠不會日落

'Cause I am not done changing
因為我還沒放棄改變



Time's been talking to me
歲月老人持續提醒我

Whispering in my ear
在我耳畔邊細聲地說:

Saying “Follow your heart
跟隨你的心吧

'Til it tears you apart”
直到你不能動為止

But hearts keep changing
但心情一直在改變

Hearts keep changing
目標一直在改變

Hearts keep changing
想法一直在改變

Hearts keep changing
觀念一直在改變



I am not done changing
我還沒停止改變

Out on the run, changing
奔波忙碌,改變著自己

I may be old and I may be young
我或許年邁,或許年輕

But I am not done changing
但我永遠不會放棄改變

Changing
改變

Changing
改變


1. come to one's senses 是指使某人覺醒 覺悟


John Mayer - In the Blood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rosie 歌詞翻譯
John Mayer - No Such Thing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