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Annie Francheteau & Pierre Terrasse-It's Not the End 歌詞翻譯

Annie Francheteau & Pierre Terrasse-It's Not the End (不會是結局)歌詞翻譯

圖片源自網路


有感而發,愛情就想一首詩


You by my side
妳 在我身邊

Yeah I can see inside your mind
沒錯 我能看透妳的內心

These tears you wanna hide
和那些妳試圖掩飾的淚水

I know you can't deny
我知道妳無法否認動心

Your hand in my hand
在握住妳手的瞬間

Somehow I wanna start again
我有一種想要重新戀愛的衝動

We can just be friends
我們可以只是朋友

I know It's not the end
但我知道這不會是結局



We can just be friends
我們可以只是朋友

I know It's not the end
但這不會是結局

Don't be afraid
別因恐懼而退縮

Yeah I promise I won't be the same
我保證我會變得更好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因為妳是我的全部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再一次好好看著妳

So come, take my hand
所以請解開枷鎖 接受我的愛撫

Don't be afraid to show me your way
別害怕 在我面前做真實的自己

We can just be friends
我們可以只是朋友

I know it's not the end
但這不會是結局

We can just be friends
我們可以只是朋友

I know it's not the end x4
但這不會成為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