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Girl In Red - 4am 歌詞翻譯

Girl In Red - 4am 歌詞翻譯



恩~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偷懶喔~我只是隨便點開一首歌詞剛好很少而已。


I'm thinking too much again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I can't sleep, it's 4 AM
凌晨4點鐘 我仍清醒

I got to be somewhere tomorrow
我得在明天到達某個地方

I don't wanna go out tomorrow
但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I'm thinking too much again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How my life will end?
我的人生會是如何結束?

I have to live tomorrow
我明天仍得起床奮鬥

I don't wanna live tomorrow
但我不想活到明天了


I'm thinking too much again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I can't sleep, it's 4 AM
凌晨4點鐘 我仍清醒

I got to be somewhere tomorrow
我得在明天到達某個地方

I don't wanna go out tomorrow
但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Fuck my thoughts
去我他媽的雜亂思緒

I think too much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I think too much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Fuck my thoughts
去我他媽的雜亂思緒

I think too much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I think too much
我又再一次想了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