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Girl In Red - Rushed Lovers 歌詞翻譯

Girl In Red - Rushed Lovers (著急情人)歌詞翻譯





Hurry baby
加緊腳步 寶貝

We have to go
我們得走了

Trains don't wait for lovers
列車不會為愛人停止疾馳

You know
妳知道


I really hate to wake you up
我真的不喜歡將妳搖醒

You look so peaceful, my love
妳看起來是如此平靜柔和 我的愛

I'd love to spend the day in bed
我會很樂意整天躺在床上注視著妳

But we have to leave instead
但我們得離開了


Careful baby
留心點 寶貝

Don't get lost
別迷失於茫茫人海

This city is bigger than us
這座城市之大 形形色色的事物正等待著我們


I'll get us coffees for the road
我會為旅程帶上一杯咖啡

And meet you at the station hall
與妳在車站接廳相見

This trip has been so magical
這趟旅行是如此奇妙

Let's see what happens tomorrow
來看看明天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