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Niall Horan-Fire Away 歌詞翻譯

Niall Horan-Fire Away (說吧)歌詞翻譯

Niall Horan-Fire Away (說吧)歌詞翻譯


感覺Naill就是一枚暖男啊!不求女生對他的愛,只希望能透過溝通幫助她將心結解開,開朗的過日子,對事情不再唯唯諾諾。



You keep saying that you're alright
妳不斷稱著自己很好

But I can see it through your fake smile, you're not
但我卻能看穿妳那虛假的微笑 妳不是真正的好

There's a reservoir in your eyes
在妳的眼眸好似座即將潰堤的堤壩

That you've been holding back a long time, what's wrong?
妳一直壓抑著的洪水便要氾濫 發生什麼事了?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hold it
寶貝 妳不需要堅持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妳不需要感到害怕

You can go ahead and unload it
儘管在這裡解脫

'Cause you know it'll be okay
妳知道不會有事的

Fire away
說出來吧

Fire away
不要再有所顧慮


Hold me close but at a distance
妳不敢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Thinking I don't ever listen, but I do
認為我從沒聽到妳在遠處的吶喊 但我聽到了

I know sometimes it gets confusing
我知道這有點矛盾

You might be lost but I ain't losing you
妳或許有些迷失 但我並沒失去妳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hold it
寶貝 妳不需要堅持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妳不需要感到害怕

You can go ahead and unload it
儘管在這裡解脫

'Cause you know it'll be okay
妳知道不會有事的

Fire away
說出來吧

Fire away
不要再有所顧慮

Fire away
說出來吧

Fire away
卸下所有防備


And I will steady your hand
而我會負責穩定妳的情緒

When you're losing your grip
當妳失去重心

Even if I don't understand
就算我不會明白

You can talk to me
妳還是能和我聊聊啊

And I will steady your hand
而我會負責穩定妳的情緒

When you're losing your grip
當妳失去對生活的控制

Even if I don't understand
就算我不會明白

You can talk to me
妳還是能和我聊聊啊

Fire away
說出來吧

Fire away
不要再有所顧慮

Fire away
說出來吧

Fire away
卸下所有防備

Fire away
和我聊聊吧


fire away除了開火(連續射擊)外,也可以當"盡量說吧"來用
reservoir 水庫


Niall Horan - The Tide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