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Niall Horan - Paper Houses 歌詞翻譯

Niall Horan - Paper Houses (紙牌屋)歌詞翻譯

Niall Horan - Paper Houses (紙牌屋)歌詞翻譯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吧!越是故意追求,越是容易失去,像紙牌屋一樣,疊的越高,越容易倒下。感情也是這樣,就算表面上努力維持,終究還是禁不起風吹的紙牌,這樣的脆弱。



In this house of broken hearts
在這座滿是傷痕的心所搭建的小屋內

We made our love out of stacks of cards
我們繼續有心機的維持著感情

And yes, we tried to hold on tight
沒錯 我們仍不打算放棄

'Cause we knew our love was hard to find
因為我們倆都很清楚這份愛情的得來不易


And our paper houses reach the stars
我們的紙牌屋高的幾乎能觸碰星空

'Til we break and scatter worlds apart
直到我們的爭執使一切崩塌碎裂

Yeah, I paid the price and own the scars
我付出了代價忍受了傷疤

Why did we climb and fall so far?
為何曾經的奮不顧身換來的是這般失落?


We held our cards, built them high
我們握著心中的紙牌 越疊越高

But way too close to the light
但卻無法承受太陽的高溫而融化

So turn your head and let us go
我已接受你轉身離去的原因了

I learned to breathe on my own
我已學會自己一個人生活


And our paper houses reach the stars
我們的紙牌屋高的幾乎能觸碰星空

'Til we break and scatter worlds apart
直到我們的分開使一切崩塌碎裂

Yeah, I paid the price and own the scars
我付出了代價忍受了傷疤

Why did we climb and fall so far?
為何曾經的奮不顧身換來的是這般失落?


Yeah, our paper houses reach the stars
我們的紙牌屋高的幾乎能觸碰星空

'Til we break and scatter worlds apart
直到我們的爭執使一切崩塌碎裂

I don't wanna lose your touch
我不想忘記妳觸摸我的感覺

I don't wanna hurt this much
我不想要如此受傷

I can feel you slipping away
我能感受的到我正漸漸失去妳


Yeah, I paid the price and own the scars
我付出了代價忍受了傷疤

Why do we climb and fall so far?
為何奮不顧身換來的是這般失落?


Why do we climb to fall so far?
為何奮不顧身換來的是這般失落?


stacks of cards 暗中做手腳

Niall Horan ft.Maren Morris - Seeing Blind 歌詞翻譯
Niall Horan - Slow Hands 歌詞翻譯
Niall Horan - The Tide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