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Grace VanderWaal-LETTERS: Vol. 1 EP翻譯總表

Grace VanderWaal-LETTERS: Vol. 1 EP翻譯總表

圖片源自網路

Grace VanderWaal在今年(2019)發布的新EP,裡面探討的議題包括愛情、自我懷疑、青少年間的人際關係。而命名LETTERS的原因,是因為內容比較私人,對她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領域,自己也不算熟悉,只是把經歷、體悟化作歌詞,和大家分享。


主打歌:
基本上曲風都蠻和我胃口的啦!3. I Don't Like You大概是在講自己和對方都還是不想成熟的處理感情的問題吧!4. Ur So Beautiful我很一廂情願的把這首歌翻成寫給暗戀女生的~但其實因該是在鼓勵對方多點自信。5. Waste My Time"我會很願意花時間待在你身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其他不錯的歌:
6. The City給人的感覺很舒服,這首也是Grace整張EP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1. Intro
 2. Poser
 3. I Don't Like You
 4. Ur So Beautiful
 5. Waste My Time
 6. The City

參考資料:https://celebmix.com/exclusive-interview-grace-vanderwaal-talks-songwriting-and-her-new-ep-letters-vol-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