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Niall Horan - On My Own 歌詞翻譯

Niall Horan - On My Own (單身生活)歌詞翻譯

Niall Horan - On My Own (單身生活)歌詞翻譯


這首歌相對於同專輯的其他歌曲,風格較偏鄉村搖滾。相較於You and Me的哽咽唱法,這種狂野的唱腔也深得人心,雖然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前者啦!
在這裡就不討論各壹世代成員的私生活啦!畢竟我不是他們的粉絲,也是查資料時才知道Niall相較其他人較注重隱私,所以沒被狗仔拍到有女友的。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身旁的每個人都有對象

I just wanna be alone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Well, I don't need no one
不需要有個陪伴

Have too much fun
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Out here on my own
是多麼盡興瀟灑啊


I'll drink 'til it's empty
我會喝到瓶子見底

Stay out 'til it's dead
轟趴到筋疲力盡

I'll wake up at midday
中午才起床

And marry my bed
和我的床結婚

I'll kiss all the women
親吻所有的女人

Get punched in the head
被惡棍打得滿臉瘀傷

You could offer the world, baby
妳或許能給予我全世界

But I'll take this instead, yeah
但我選擇我的單身人生


'Long came the devil, caught my eye
小惡魔從遠處而來 吸引了我的目光

She's kind of my type
她是我的菜

Chelsea baby, drives me crazy
來自Chelsea的美眉 我為之瘋狂

Oh, but there's one thing on my mind
但我的腦裡只有一件事


I'll drink 'til it's empty
我會喝到瓶子見底

Stay out 'til it's dead
轟趴到筋疲力盡

I'll wake up at midday
中午才起床

And marry my bed
和我的床結婚

I'll kiss all the women
親吻所有的女人

Get punched in the head
被惡棍打得滿臉瘀傷

You could offer the world, baby
妳或許能給予我全世界

But I'll take this instead, yeah
但我選擇我的單身人生

Yeah, yeah, yeah


And if you ask me around
若妳邀我出去約會

And I should decline
我大概會拒絕吧

Don't take it to heart
別往心裡去

Your company's fine
妳的陪伴很不錯

But I get on better with mine
但我自己一個人更好

(Ooo, Ooo, Ooo)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身旁的每個人都有對象

I just wanna be alone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I'll drink 'til it's empty
我會喝到瓶子見底

Stay out 'til it's dead
轟趴到筋疲力盡

I'll wake up at midday
中午才起床

And marry my bed
和我的床結婚

I'll kiss all the women
親吻所有的女人

Get punched in the head
被惡棍打得滿臉瘀傷

You could offer the world, baby
妳或許能給予我全世界

But I'll take this instead, yeah
但我選擇我的單身人生


Well I'll drink 'til it's empty
我會喝到瓶子見底

Stay out 'til it's dead
轟趴到筋疲力盡

I'll wake up at midday
中午才起床

And marry my bed
和我的床結婚

I'll kiss all the women
親吻所有的女人

Get punched in the head
被惡棍打得滿臉瘀傷

You could offer the world, baby
妳或許能給予我全世界

But I'll take this instead
但我選擇我的單身人生



最近有點愛上Photoscape(X)了,每張圖都要給他批一下,搞得和原版差很多,彩虹字體完全是私心上的,很多人都說我很不會配色,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對自己的感覺有信心,反正我也不懂別人的審美觀...
這次為了應景這種鄉村搖滾風,特別挑選了Niall帶牛仔帽的帥照,真心覺得Niall帶牛仔帽都超帥!


Niall Horan - Put A Little Love On Me 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