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Niall Horan-Flicker 專輯翻譯總表

Niall Horan-Flicker(閃爍) 專輯翻譯總表

Niall Horan-Flicker 專輯翻譯總表

翻完這張2017年的專輯,真心覺得Niall是個好靦腆的人喔!跟某人完全不同(看向John Mayer)是那種不會主動出擊的人(又看向Demi Lovato),但如果遇到了一份感情就會無比真切,並努力維持著。
前陣子很喜歡這張專輯,但最近卻發現自己對這種抒情類型的音樂失去熱情,總覺得還是平淡了點,是因為心情上的轉變嗎?我在這條成長的路上,到底變了多少?(妳在感嘆什麼?😒)

主打歌: 每次都在想要怎麼定義"主打歌"...在這裡把單曲和有拍成MV的歌曲當作主打。1. On the Loose風格是好聽的搖滾藍調,歌詞再講一個婊子(?) 2. This Town 出情的入坑歌曲,簡單的和弦更能襯托出真摯的歌聲 3. Seeing Blind 有鄉村民謠的風味,女聲更是合的不要不要的(這樣寫會不會太low了?) 4. Slow Hands 給人一種性感俏皮的感覺,用女性視角唱歌真的很有心機ㄋㄟ 5. Too Much to Ask 旋律還不錯,歌詞野蠻美的,但內容就...喔!所以主打歌都放前面是怎樣!

其他不錯的歌: 其他所有歌!!!😁這樣不行太隨便囉!(拜託!請看看網誌名)。好啦!我是真的每首都喜歡啦!就像John Mayer的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只是不想太認真地挑,因為我的胃口隨時間心情改變的誤差實在太大了!

  1. On the Loose
  2. This Town
  3. Seeing Blind
  4. Slow Hands
  5. Too Much to Ask
  6. Paper Houses
  7. Since We’re Alone
  8. Flicker
  9. Fire Away
10. You and Me
11. On My Own
12. Mirrors
13. The Tide

怕大家不太清楚Demi和Niall的事,簡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Niall一直深深地喜歡著Demi啦!只是從來沒有把她約出來過就是了!
自己去Google找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NhyQWPAAE(結果還是自己放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