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Motherland: Fort Salem》流水帳觀影紀錄1x04

《Motherland: Fort Salem》流水帳觀影紀錄1x04-性是神聖的??

其實有點無力紀錄,踩雷踩錯洞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呀!腦補得越深,傷害的越深...加上又迷上有一陣子最近推第二季的瑞典劇(Sjukt Oklar),推一下,但邊看Sjukt Oklar邊打motherland的紀錄兩部風格差的太多,實在有點對不上呀~所以這篇打得亂七八糟的~
《Motherland: Fort Salem》觀影紀錄1x01~1x03
Raylla-104 選擇 - 女巫前線/Motherland: Fort Salem
1x04動圖
開頭為試圖醫治Porter的Raelle在休息室中醒來,同預告所說的,她開始看見一些片段,一些不屬於她的記憶,甚至能感覺到Porter的痛苦,她告訴教官她認為Porter不是自己想死的,於是教官們就開始著手調查。
Abigail媽媽在聽到Raelle出現幻覺後,怕Spree的滲透,主張取消火焰節,但將軍不肯,她說就算是最大膽的敵人,也同意在火焰節停戰,至於火焰節對從軍的女巫們有多重要,就是本集的重點。
還有,在調查Porter墜樓事件後,Spree使用鏡子交流的行動已被軍方發現,軍方開始一戶戶檢查(敲打音叉,搭配發聲)。只是在後來(火焰節儀式時,死靈法師拿Porter做實驗時)什麼都沒看到,而且還漏了一戶(冏)。


新角色登場Petra:Abigail媽媽(情報總監)
0

開會時將軍順便下令Izadora(死靈老師)喚醒Porter,希望從他口中得知真相,而只有在火焰節才能完成這種工作。

之後學生訓練,Abigail聽到閒雜人士說Raelle法力失控,所以無法挽救Porter,而Abigail此時卻跳出來捍衛Raelle,Tally在偷笑😁,Abigail這樣說我覺得很好,一切就像Sarah將軍說的一樣,她終於看清Raelle那一副不屑的臉下藏著多大的勇氣(其實多是不在乎自己生死),試圖去拯救一個幾乎不認識,甚至是情敵的男生,我想Abigail可能被感動到了吧,在心中對Raelle油然升起了一股敬畏,之後還在Raelle面前說:We're proud of you.
0

Raelle此時剛出院,去找Scylla,Scylla看到Raelle沒事很是激動,上前吻了Raelle,以Scylla對Raelle的一副"其他人死掉沒關係,我就要妳好好的"的表情來看,Scylla對Raelle的感情應該是真的啦~
Scylla緊張問Raelle說Porter有沒有說什麼,Raelle反問Scylla Porter的有憂鬱症的事,但被Scylla很久沒見面繞掉了,Raelle還覺得是因為是自己和Scylla交往傷害到Porter才使他跳樓,Scylla說Porter一直都怪怪的,所以自己才離開他,Raelle救他是本能,不是羞愧的事。...救他是本能,不是羞愧的事🤔這什麼意思?因為救他不成而遭同學嘲笑嗎?她又是怎麼知道別人在笑她的?難道她其實在朝會(將軍演講)時偷翹課,找尋Raelle身影,然後看到Abigail和說Raelle法力失控的同學對嗆才這樣想??腦補腦補腦補
或是只是因為Raelle在大家面前昏倒不希望Raelle自卑而給她加油打氣,真是個心思細膩的女孩~
0
鏡頭轉到Tally和Abigail,差不多就是情竇初開的輕少女的煩惱吧,Tally接收到Gerit送來的信...所以是???

將自己畫的自己的x用花戒指綁住,但基友(待會出現)說那只是攻略書上的普通(範例)圖片,之後基友會送Raelle一本把妹新功略(codices)。
好啦!之後可以從Abigail和Raelle的對話知道,女巫們透過火焰節的儀式能使基地恢復,加強小隊戰力,這很明顯不是Raelle喜歡的東西,但還是為了小隊去了。
儀式呢~說起來有點傻眼(待會看)
另一方面,Scylla身為死靈法師,在上課時遇到了一項危機,由於Sarah將軍的命令,她們將要對Porter下咒(在火焰節能量達到尖峰時,唱出精準的音素,能夠與死亡連結,得知Porter看到或聽到的最後一件事)可以從Porter口中套出真相,剛好也是給眾女巫的一個難得的實習經驗,做實驗前還要幫Porter上眼裝😂
之後畫面是三位女主角和Abigail媽媽不太開心的相見歡,一開始在講胸部的事時被撞見很尷尬吧~然後Raelle又因母親的事很跩)媽媽把Abigail叫住,一開口就訓話說:Raelle救治別人希望妳們的排名上升,但這樣還是太爛了,這是一場戰爭,妳最好給我認真一點,順便把妳那小隊的人請來妳是姐)Charvel的婚禮,逼妳那小隊的人的皮繃緊一點,戰爭學院院長也會來參加,讓他看到妳有做為一個領導者的淺能。其實我還蠻同情Abigail的,前幾集會那樣也不是沒有原因,擁有優良血統、得到全民支柱都是一種壓力,在從小的資優教育下,造就了Abigail那種認為自己一定得比其他人優秀、不願意認輸、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

接著是女生接收心儀男生做的皮鞭的儀式:在收到鞭子後得一直保管在身邊,不能讓它受損,皮鞭的會在戰場上發揮很大的效果,特別是被激活(火焰節過)之後。阿Raelle自然還是很不屑男生Byron給的東西呀~男生會很傷心捏~不過後來發現對方是gay,之後也很開心的打成一片了~Raelle在練習時突然有出現幻覺,這次她很確定Porter的死和Scylla有關,跟隨著記憶中的Porter上頂樓(聽到Porter說Scylla是那種會變成充滿憎恨的氣球的人,只是沒看到Scylla色誘的片段)。看了Kayle的文,才注意到Porter是晚上被下咒,早上跳樓,這值得深思🤔

儀式前的宴會,唯一好看的是Raelle的裝扮(辮子嗎...我還好),連Tally都說:
0
之後Tally看到Gerit在跟其他女生聊天,很不爽,前輩告訴她,必須相信之後的舞蹈,她會將對的男人牽引到身邊,Abigail安慰她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何必單戀一枝草,況且,這是探索嘗試的時機,不該把時間浪費在一個男人上,要多一點的意思(準Abigail),還有記住,永遠不會失去一個人,只是那個人不是對的人罷了(Remenber, you never really lose a guy, just your turn.) 我覺得挺對的,某些話啦~我也有想過如果當初第一個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和我在一起,可能到很老,我不就錯過了那些有本錢放蕩不羈的年輕歲月了嗎?也不是說要交很多任啦!雖然想要順其自然,卻又不甘心把時光貢獻給同一個人...我在寫啥??
Raelle點名之後遇到Porter生前的好友Byron(我臉盲症不重,是送Raelle皮鞭的人)後來發現他也是gay,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反派咧長一臉反派(欸~不能歧視!!)~因為請Raelle喝飲料,他對Raelle說Porter期待著火焰節,並不會想自殺,又說Porter那晚想去找Scylla,所以Raelle又跑去找Scylla問話,再次問起Porter死前是否去找Scylla,Scylla卻來"妳這什麼意思,難道妳覺得我殺了他嗎?"這一套,要Raelle別再探究下去了。我覺得Scylla心裡整個嚇傻了,完全在逃避問題,當然,她還有其他的事要做,因為被Raelle耽誤,Scylla要去處理Porter屍體時來不及,挺為Scylla捏把冷汗,死靈法師們使用46號種子(神聖的記憶種子)和59號種子(恢復種子),然後放一隻小鳥(應該跟送Tally信件的小鳥同一種)進Porter的肚子,死去的Porter便能和法師溝通,不過並沒有從Porter口中得到什麼訊息,Porter只說自己情緒低落自殺,最後一個見的人是witchfather,沒有說出事實的原因集尾得知。
鳥長這樣,你們覺得有像Gerit的那隻嗎?
0

與此同時,眾女巫們在參加火焰節儀式,要跳一種很神聖的叫Reel的舞蹈,舞蹈能讓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好啦,這是第二個好看的地方,有點怕Youtube上的會被刪,Twitter的GIF也放上來好了。

委屈一點用這個,最後大家都找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啦!Raelle和基友,Abigail和兩男,Libba(Abigail宿敵)同樣抓兩男,挺多同性的,也恭喜Tally了~有情人終成眷屬😁

傍晚是做愛時間,講到性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明就很懂😒欸不是不是🤫!!),反正這集是在講在Belton(火焰節)感受肉體歡愉,能增強好女巫勢利,Tally和Gerit做(不知道他們的粉絲是不是很多~),Gerit這身材也太好了吧(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拉^^a),Abiail和兩男(名字不重要),Raelle和基友,Sarah和witchfather,比較有趣的是Abigail和Raelle,Raelle和基友是假戲假做,Abigail那組根本就是男女顛倒過來,一般都是男生命令兩個女生親嘴,但這片完全是由Abigail掌管大局。

Raelle可能是因為看到同類,所以較願意敞開心房,問基友說:
Raelle: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so in love with someone, and maybe they'd done something wrong, something...unforgivable.
Byron: We all have fatal flaws(致命的缺點), don't we? I know I do. But honestly, I guess you have to decide if that person is worth it, and then fight for them. That all you can do.



(Tally, Abilail, Raelle, Sarah)
0

儀式完,Raelle的頭不痛了,不再發生幻覺了(可能是火焰節節即將結束,超自然力量減弱,也有可能是這次Porter真的死了),Raelle和Tally兩人也答應去Abigail的婚禮,這時,Scylla出現了,她拉Raelle到旁邊,跟Raelle部分坦白+告白,說Porter那天的確有去找她,是因為Porter想復合,但她不要,也順便告白了Raelle,說自己真的很喜歡Raelle,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自己是dodger,正在學習處理而不是逃避過去的感情,不讓戀期結束後便分道揚鑣。說到一半,就被Raelle的嘴唇抵住了💘~~Raelle說,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會一起解決這個問題,不管妳過去或現在是誰,我都要和妳在一起~~~不管情勢的變化,不管別人的眼光,我都會在妳身邊~~~~💘💘💘

我當初看Twitter只看到這裡,以為Scylla終於和她坦白了,之後看了發現不是,就說演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很失望😔
火焰節結束,女巫們拿著男生送的皮鞭打假人,而且是真的有進步,之前打到假人假人都不會碎掉。

帥帥帥,Raelle用就是帥,吹頭髮在幹嘛??😂,還有,Raelle手上的那條鞭子可能是witchfather給的Porter的鞭子。所以Raelle和Abigail都拿到兩條鞭子,Tally x1,有多拿就會有少拿,雖然有排隊,但是兩女一男3p的不就只能拿到二分之一嗎?
集尾,Raelle躺在Scylla的床上色誘Scylla,親了幾下後拑住Scylla脖子,原來此時的Raelle是spree變來的,spree說道:妳應該要引誘她入我們的口,而不是妳的...(擦槍組翻譯)
0

這位spree長這樣,之前有出現過嗎?抱歉我臉盲😅
0

可以看出下一集的主題應該會是Bellweather的婚禮,不知道人家婚禮是有什麼重要的...所以沒放啥期待。
預告:

看看導演怎麼解釋這一集:

好啦!Scylla確認是壞人沒錯啦~而且是菜鳥壞人,但這不代表她不愛Raelle呀~她也只不過是去做她認為正確的事而已。
所以Scylla送Porter去死有覺得難過喔~為什麼我完全看不出來orz

《Motherland: Fort Salem》流水帳觀影紀錄1x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