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Motherland: Fort Salem》流水帳觀影紀錄1x05

《Motherland: Fort Salem》流水帳觀影紀錄1x05

好啦!禮拜五看過一次,腦子太亂隔天完全忘記他在演啥哈哈~今天(星期日)把這篇文趕完。
1x05動圖
Abigail和她的小隊去參加Abigail表姊的婚禮,由於媽媽是高官(情報總監),許多大人物如戰爭學院院長都會出席,Raelle有社交恐懼(?),所以要求帶Scylla參加,Abigail果斷拒絕,但大家都知道Scylla還是出席了,所以Abigail拒絕這段是在?讓Scylla的嫌疑大一點嗎?出席前是Raylla的約會,Raelle給Scylla一種富有sexy weird😁韻味的骷顱鳥吊飾,Scylla回送她一個奇怪的把戲,在自己的手上刻字,字會浮現在對方手上,可以隨時知道對方的動態,Raelle竟然還說她很喜歡(全世界都看出Scylla怪怪的,只有Raelle傻傻陷入愛情海裡,說是戀愛好了,但完全沒有防備心是哪裡有問題嗎?自己被追蹤著不會太自在吧?)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他們的軍裝,但我就是覺得還好,想了想為什麼好像是因為包太多了😅(慚愧的膚淺鬼orz)
回宿舍後,氣球(spree)告訴Scylla下午六點把Raelle帶到spree身邊,不然未來Scylla的未來只剩黑暗。
鏡頭轉回婚禮,Scylla假扮成服務員順利混進婚禮,Abigail給家人引薦說Scylla是另一個shitbird😁,反正之後婚禮就順順利利的開始了,婚禮儀式是用一綑母親傳下來的緞帶把兩位新人的手綁在一起,作為聯姻五年的證物,然後倒下神聖之水(?)就正式完婚了。所以在女巫界的婚姻是五年一期呀~對女巫們來說(至少Abigail表姊是這樣)結婚不過是個形式,所以其實很多女巫姊妹都是半血緣關係囉~
0

看來Abigail媽媽準備要和女兒死掉的將軍Clary team up,不過被忠心耿耿(?)的Ana教官看到了~
0
宴會上,教官打斷正在跳舞的Raylla,因為Scylla不在名單上,Raelle很霸氣地回了一句她是我女朋友,我在哪她就會在哪,還大膽了親吻Scylla😁(動圖)
帥!Scylla挺爽的喲~之後也說很喜歡Raelle說的gf part
0

然後Raelle就被Tally拉去看結婚了

之後Tally看到Gerit,結果發現Gerit已經和另一個女巫訂婚,就跑去廁所裡哭,想到一個之前在Twitter上不知道哪裡看到的笑話分享給你們"為什麼那麼多人難過時會到廁所裡哭,因為廁所裡有一種氨味"
Raelle則是跟Petra有了一段關於自己母親Willa的談話,Petra幾句就打發掉Raelle了,第一季看完後重看發現Scylla就在旁邊看她們講話,想說幸好玻璃夠厚,不然內容被聽到的話整個劇情可能就會不同了!欸不對沒看過人/不知道名字所以無效!!(我先不暴雷你們繼續看)然後講完Petra也看了Scylla一眼。
哭到一半的Tally就不小心在馬桶上碰見來向spree報告軍情的Scylla在和鏡子裡的氣球對話,氣球告訴Scylla 6點時撤離的地點,Scylla跟spree說:當我把Raelle送到你那,我得確認她是安全的😁💓,我應該和她一起等嗎?氣球回她不要多問問題,帶她來就對了,講到這裡,Scylla似乎感覺到被(Tally)監視,所以離開去找Raelle,對啦!在廁所的一切都被Tally看到了~Tally跑去找教官說她覺得Scylla是spree,不久便發生了突擊。

突襲前五分鐘,Scylla跑去找Raelle,要帶她離開到安全的地方,但Raelle偏要跳舞,所以就有了這一段(動圖)看著Scylla面對Raelle的請求而感到掙扎,不想要Raelle受傷,又擔心被她發現真相,只好放棄避難的機會和把Raelle交給spree的任務,選擇和Raelle在一起(不過還是在突襲的混亂中消失了啦,Raelle還撿到Scylla原本掛在身上卻不小心掉到地上的骷顱鳥頭)好同情呀~~~真的是越來越喜歡Scylla了耶~~



還有,Raelle和Scylla的回憶錄可以不要放以前的舊影片嗎?多錄幾段是會怎樣!!😝
另一方面,Abigail發現表姊死在浴缸裡,然後被壞人挾持,不久媽媽來救援,又有了這段...

然後母女用windstrike把敵人吹出窗外,不知道他們死了沒,之前看了那麼多CW英雄片實在很難去相信一個人真的死了,誰叫演員檔期這麼空😑
其實打鬥的場景看多了就覺得還好了啦~但在motherland有這段也算有趣給人看得爽爽的。
最後就在一堆人失去至親的傷痛下結束本集。

下集預告:

看看導演怎麼解釋這一集:

恩,忘了寫Abigail了,是看得出Abigail聽到院長回覆說因為自己是來自Bellweather,所以無論如何都進的了戰爭學院,而不是因為自己的實力有點難過啦,Abigail可能也開始思考是不是對自己太嚴格了,但我不是很在意A~

讓我小廢話一下,其實我原本就沒那麼瘋狂於這劇,但當初(可能是因為連假在家防疫太無聊)就打紀錄了,我很想打出什麼心得,但到最後都變成流水帳...我也知道這需要時間練習,但這花我太多時間了,而且不是這網誌的定位(雖然當初定位是雜七雜八都行,但大宗為歌詞翻譯),所以,如果有人想要我繼續打下去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求我幫我加油打氣喲~不然沒有意義的打著打著,會開始討厭這劇的。

《Motherland: Fort Salem》流水帳觀影紀錄1x06

2 則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