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Niall Horan-Hearkbteak Weather 歌詞翻譯總表

Niall Horan-Hearkbteak Weather(心碎天氣) 歌詞翻譯總表

Niall Horan-Hearkbteak Weather(心碎天氣) 歌詞翻譯總表
嗯,我不是很喜歡男生穿白色長褲啦!會有點尷尬圖片來源

Hearkbteak Weather是Niall Horan在今年(2020)三月發布的專輯,其實我比較喜歡上一張專輯(Flicker)啦!不過看到Niall這麼用心宣傳,還為每一首歌拍了預告(雖然我是沒有看啦,如果有字幕我或許會考慮一下,英文太爛...加上不知道有什麼關係)和Official Visualizer,只好買單啦!Niall就是這樣,用真心和熱情逼迫別人對他產生同情或憐憫...之類的,就像明明知道小孩這樣做不對,但看到小孩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puppy face,還是會軟下心,嗯,太高超啦!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


權威人士(Mr.)對於專輯的看法
我個人是不太在乎排版啦!只覺得越聽到後面越好聽,改天來試試從後面聽回來會不會也越來越差,還有其實單曲選的都還不錯呀!各個曲風都有,但他好像比較喜歡藝專輯一特色(曲風)。
其實我對這張專輯沒有太多的見解啦~加上我也寫不出什麼重點

主打歌:
1. Heartbreak Weather 是專輯中我蠻喜歡的一首歌,節奏挺快的,挺緊湊的,沒有間奏什麼的(就後面一小段啦),給人一種輕快的感覺。
6. Nice To Meet Ya 走的是英倫風,讓人開始討論他是不是要轉型了,也是專輯中最紅的歌曲。
7. Put A Little Love On Me 走的是抒情風,有些第一張專輯的影子,我野蠻愛的。
12. No Judgement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翻地對不對啦!也可能是別人打的"絕不囉嗦"

其他我喜歡的歌:
4. Bend The Rules 其實其他歌曲都還算不錯,但不是特別好就是啦!加上全部都是情歌...阿阿阿崩潰,所以只要不是情歌的就說喜歡,因為這首我自己也不是太懂歌詞的意思,所以放上來。
5. Small Talk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聽起來蠻順耳的,可能是這首唱得比較好吧?
13. San Francisco 怎樣,我就是喜歡公式化的歌~


  1. Heartbreak Weather
  2. Black And White
  3. Dear Patience
  4. Bend The Rules
  5. Small Talk
  6. Nice To Meet Ya
  7. Put A Little Love On Me
  8. Arms Of A Stranger
  9. Everywhere
10. Cross Your Mind
11. New Angel
12. No Judgement
13. San Francisco
14. St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