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大娛樂家》觀影心得

《大娛樂家》觀影心得

這禮拜的Motherland可能會先暫停,因為我要交表藝作業,就是這篇"The greatest showman"的心得,哈哈,想說既然都要寫了,就放上Blog吧~也方便我打😁,所以今天沒有記錄,只有心得。

記得當初還是直女的時候為了Zac Efron看了這部,我當初到底在瘋什麼,現在想起來莫名其妙😅,結果看完直接愛上Zendaya(誤!!
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那麼努力觀察休傑克曼是左撇子還是又撇子~~結果什麼結果都沒有。

這部的編曲到排舞的精彩度實在是沒有疑問的,某些歌詞能夠觸人心弦,激勵人心,豐富的曲風與節奏感更是膾炙人口,編舞也是挺不錯的,Rewrite the star那段實在讓人看得心驚膽戰(?)目不轉睛,臉紅心跳,雖然後面的大結局顯得有些雜亂,卻也描繪出馬戲團裡震撼澎湃的熱鬧場景,難怪外界對這部有這麼高的評價,Youtube上的點閱也很高。待會下面分享我喜歡的歌~
而相比之下,劇情便不那麼吸引我了,還是希望導演能多著墨於奇異人士的感受,或者是過去的經歷,Jenny Lind會喜歡上Barnum也莫名其妙,不過演了那麼長串還是有告訴我們電影想表達的東西啦~
我想這部電影要表達的是: 好像在寫學習單呀~~~
1. 不要害怕被嘲笑,要以自己的幽默闖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別讓社會和世俗的反對(我覺得他們是有點眼紅啦)阻擋了你施展抱負。
2.大家歡樂最重要,但我比較站在評論家那一邊,想說一個企業家騙人怎麼是對的呢?比起用不正確的誇示吸引大家目光,我更欣賞老老實實地把一件一件事情做好,但現今社會要成功還是得需要一些手段啦,我想。當然,我想信觀眾們都不會當真,所以也算說得過去。
3.家庭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擁有一個家真的很重要。我想要一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喂!! 家是個能提供歸屬感的地方,不管自己長的怎麼樣,或是人品如何,家都會給你同樣的溫暖,在身旁支持著你,陪伴你度過難關,親情這種愛是友情與愛情無法替代的。而Barnum最後也意識到了這點,名聲與財富都不可能比的上與家人共度每一刻的價值。

好了,看看我也寫了超過三百字了(作業標準),就來介紹我喜歡的歌吧~

Rewrite The Stars

記得Anne Marie和James Arthur有為電影錄音(影片),但我比較喜歡原聲帶(是這意思嗎),一方面是比較喜歡演員,一方面是...😁😚當初是看到這部影片,百看不膩耶~然後被Jul電到,對!不是Val!才追Juliantina的(接K的blog)

Never Enough

呵呵~還不是被她的Vocal折服

This Is Me

好啦!我就是喜歡比較夯的歌啦!覺得Demi好可憐呀~This Is MeLa La Land都被音樂劇搶走了,而且剛好是表藝課看的兩部電影~但這首(大娛樂家)真的寫得比較好沒話講~疑,老師要不要考慮一下給我們看Camp Rock~😁裡面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喲~

好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