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Clairo - Alewife 歌詞翻譯

Clairo - Alewife 歌詞翻譯


這一整首歌都是關於好友Alexa的,看Genius註釋時時在沒想到Clairo曾經有過這樣的憂鬱...


In Massachusetts
在麻薩諸塞州

Only 30 minutes from Alewife
距灰西鯡站三十分鐘路程的某處

I lay in my room
我躺在房間裡

Wonderin' why I've got this life
想著我的人生為什麼這麼悲慘

I met you by surprise
措手不及之際遇上了妳

You were hangin' out all the time
妳總是悠閒地到處亂晃

But you know you saved me from doin'
但妳知道是妳拯救了我 阻止了我

Something to myself that night
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


You called me seven times
妳打給我七次

One, two, three, four, on the line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 我們聊著

I didn't mean to scare you
我不是有意想要嚇唬妳

Just had the thoughts in my mind
只是腦中有一些不該出現的想法

They showed up to my door
警察出現在我家門前

My parents didn't know what for
我的父母對此渾然不知

Swear I could've done it
我發誓我可能就這樣結束了生命

If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hit the floor
若那時我絕望敲擊地板時妳不在這裡


It's been so long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And you've been my sister all along
而妳一直像個姊姊陪伴著我

But you know I'll be alright
但妳知道我也很堅強

Eighth grade was never that tight
國二的生活並不總是充滿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