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Demi Lovato-Solo 歌詞翻譯

Demi Lovato-Solo (單身快樂)歌詞翻譯

Demi Lovato-Solo (單身快樂)歌詞翻譯


如果你有認識其他像Demi一樣這麼神,唱兩首同樣名字的作品的歌手的話,請在底下留言。
一首收錄在2009年發布的專輯"Here we go again"中,一首是2018年與Clean Bandit的合作單曲,前者屬於搖滾風,後著為電子音樂,猜猜看哪手比較紅!廢話,當然是後者呀!如果沒有超越以前的作品該有多尷尬呀!



You speak to me
你對我說

And in your words, I hear a melody
但你用的技巧 使一切聽起來有如優美的旋律

But in the twilight it's so hard to see what's wrong for me
在這溫和的暮光下很難看清自己錯得離譜

I can't resist
我也無法抗拒

Until you give the truth a little twist
直到你刻意扭曲事實

As if you're gonna get away with this
若你還寄望著能僥倖逃脫

You're not sorry
就代表你沒有一絲悔意


I can't believe I fell for this
我真不敢相信我買帳了


I fell through the hole
我直直墜進深淵

Down at the bottom of your soul
落在你充滿罪惡的靈魂底處

Didn't think you could go so low
你是如此意外的下流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做的好事

You're losing me, here's what you've won
現在你已失去了我 這是你的戰利品

Got me planning to go solo
是計畫好要讓我獨自一人的嗎

Solo
孑然一身


You sing to me
你唱情歌給我聽

Too bad you couldn't even stay on key
可笑的是 你是個大音癡

If your life is such a mystery, why don't you stick to acting?
若你要私生活保持神秘 為什麼不專於演戲就好

Oh, here you go again
噢 你你又來了

You couldn't find my number until when (Until when)
你要到什麼時後才不會弄丟我的電話號碼

You thought that you could get to my best friend
你以為你能讓我朋友喜歡你

Without a script your game is lacking
但沒了腳本 你便沒了把戲


I can't believe I fell for this (I fell for this)
我真不敢相信我買帳了(我竟相信了)


I fell through the hole
我直直墜進深淵

Down at the bottom of your soul
落在你充滿罪惡的靈魂底處

Didn't think you could go so low
你是如此意外的下流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做的好事

You're losing me, here's what you've won
現在你已失去了我 這是你的戰利品

Got me planning to go solo
是計畫好要讓我獨自一人的嗎

Solo
孑然一身


I'd rather go to a party alone
我寧願自己一人參加派對

Than have to walk around with you on my arm
而不是把我們當情侶手拉著手亂晃

Now that I'm proud to admit that we're done
現在我很驕傲地說我們分手了

Good luck trying to find me
你最好別吃回頭草

Oh


'Cause I didn't think you could go so low
你是如此意外的下流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做的好事

You're losing me, here's what you've won
現在你已失去了我 這是你的戰利品

Got me planning to go solo
是計畫好要讓我獨自一人的嗎


Now we're done
現在 我們的戀情結束了

'Cause you got me planning to go solo
還不是你讓我開始計畫一個人的生活

Solo, solo, solo...
單身身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