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Miley Cyrus - Plastic Hearts 專輯翻譯總表

Miley Cyrus - Plastic Hearts 專輯翻譯總表

圖源維基
就在大家都以為麥莉要食言延期專輯發行時,她不畏covid-19的趕在2020年底11月27日發行了!而且還是搖滾專輯!(我在打啥???

來看看歌迷們對專輯的反應,因為很有趣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然後專輯的回響很好喔!在告示牌上取得搖滾專輯第一名的成績
個人覺得前三首主歌跟副歌都處理得很好,架構都十分完整,verse的地方真的很好聽耶,該安靜時輕聲,該放肆時搖滾,鼓聲、吉他等配樂也很得體,所以都是我的愛歌。
接著蒂4首和Dua Lipa合唱的Prisoner也很棒,我特別喜歡這MV,同期Dua Lipa事業也很順遂,靠著個人第二張專輯Future Nostalgia在這次(2021)的葛萊美獎獲得六項提名,實在很了不起!
第10首歌曲,Bad Karma也挺特別,貫徹整首歌的很"麥莉"的嬌喘聲是精隨呀!我撥給同學聽時他們都用嫌惡的眼神看著我(欸不是!
第12首Golden G String在旋律上我也蠻愛的,只是歌詞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其他訪談(你們就無聊再聽吧...):

粉絲做的紀錄片:

抖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