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廢文19-最近偶爾看的台灣的拉拉youtuber(上)

廢文19-最近偶爾看的台灣的拉拉youtuber(上)

前幾天追垃垃&苦瓜直播追得有點兇(不想讀自然和英文),聽得很開興,今天性起打一篇我有在關注但快要退訂閱的台灣女youtuber(主打同志或有拉點),國外的請先放過我,如果你們有什麼喜歡的我沒放上來的有拉點的youtuber,歡迎在底下留言,因為我不是很資深。
然後,這是我打過最久的一篇廢文了。



1.放閃組:心臟不好先跳過

算是圈內(?)的網紅,個人覺得🐺挺美的~~內容為生活

之前接受的訪問:4:00開始唱歌超好聽

真心話大drunk夫,我也蠻喜歡理恩那集的(天啊!我當初怎麼那麼有時間??)

更限制級的一對,很喜歡她們上英文字幕和後製的方式,內容以放閃為主。
目前沒有特別喜歡的影片,先這樣。

是因為她們有到彰化完才注意到她們的^^a她們蠻可愛的啦!只是我不太熟

大家如果有訂閱的話應該是因為顏值吧,我想
我看的第一部影片是出櫃(上)然後我就在看完後出櫃了(?)

2.過去式組:完全是為了Lexie呀!!!

目前的失蹤人口,因為交女朋友去了(哭~)Lexie是我打這篇文章的唯一原因,在這裡直接告白:我好喜歡妳的聲音、說話的方式,好欣賞妳拍影片出來為同志發聲,好喜歡妳的幽默,妳知的越看越正,妳的每部影片我都看過(每部都超值得去看得),現在只能慢慢刷著妳以前的影片...其實也是因看妳的影片才認識冏星人和逼逼日記等youtuber等,和別人不太一樣對吧~我為了妳創了tumblr帳號,不過妳已經失蹤一年了,現在打擾好像不太對呀!Lexie加油呀~在瀏覽器的搜尋順序要被劉伯辛蓋過了啦!!不過不管要過多久,我都會不離不棄的等著妳發片的!!

這裡分享幾部愛的影片和分類清單:

1.Social Issues 社會議題:

2.Let's Talk About... 沒人教你的事:

3.【StoryTime】 故事時間:如果想更認識她個人的話可以看
連結

4.Proud To Be/ ME & LGBT:這影片量比較多,可以欣賞看
連結


她可以很關心社會:致,我們!
拜託不要用這還算不錯的句點結束你的youtuber生涯呀~~~



可以很搞笑: 蕾絲邊教你如何戴保險套

可以很中二:
是怎麼收集到這麼多資料的呀?

可以很害羞、感性(?):



也可以很親近:Lexie Tai 成功大學互動演講
其實演講系列的我都很愛。

總之,這是個關於認同、愛、朋友、零食的頻道,拜託大家快去點閱按讚,把Lexie推回來吧~~

同志道合:
這是Lexie的第二頻道,分類是有點??為什麼不和主頻道合在一起?比較多創作者吧~還是有很多好的影片可逛。


Ben&Dry:

老實說看著兩個踢在那裏耍寶賣萌真的覺得還好,但有邀請嘉賓的時候會逛到。

逼逼日記:現在掰掰了~我也不能很自私的要他們把頻道放回來吧!記得兔女郎的全名有在裡面出現過(剛好逛到),不過也忘了叫啥😅不重要啦~

因為打太多了,分為兩集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