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Noah Cyrus-THE END OF EVERYTHING EP翻譯總表

Noah  Cyrus-THE END OF EVERYTHING EP翻譯總表


先給你們試聽一下:

THE END OF EVERYTHING是Noah於2020/3/15發布的EP,屬於個人第二張EP,第一張為Good cry(之後有空翻),我個人蠻喜歡這張專輯的,曲風類似,有點厭世的調調(?)因為這很幾首歌有提前出來,所以翻得蠻輕鬆的。


  1. Ghost
  2.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3. Liar
  4. Lonely
  5. Young & Sad
  6. July
      July(ft. Leon Bridges)
  7. Wonder Years(ft. Ant Clemons)
  8. The End of Every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