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廢文19.5-最近偶爾看的台灣的拉拉youtuber(下)

廢文19.5-最近偶爾看的台灣的拉拉youtuber(下)

接:廢文19-最近偶爾看的台灣的拉拉youtuber(上)

3.目前還有繼續的:不主打拉點


HOOK:
好像是因為一周挑戰紅起來的,但我個人特愛戀愛實驗室...還有早期幾部實作影片
最後那個哽😂😂😂


Hook的副頻道:
HOOK的分身:

瓦特阿攸:
瓦特和阿攸是姊妹唷~不要搞錯了,瓦特是有女友的,叫岑芯。
如果有同樣喜歡瓦特阿攸的,看看跟我最愛的影片一部一樣:瓦攸福不福,是他們的第一支影片。

兩個人瘋到在看影片的觀眾也很嗨
瓦特妳那時候的頭髮為什麼是這樣啦😂

其實後來發現,問台灣有拉點的youtuber應該要去問她們才對,看到很多影片下面都有她們的留言,她們也和很多youtuber合作過,像chu、歡歡、宜內斯...

歡阿惠(歡歡):

咳咳,就是逼逼日記的歡歡,目前新歡是小黃...頻道會放薩克斯風影片、音樂影片、愛情議題之類的。
打臉自己的影片...為什麼要分手啦~~~不能,要祝福她...

批踢安柏兒x Sports:
歡歡的前妻,頻道主題是運動相關,畢竟她本身是物理治療師,如果有覺得Amber很好看或是喜歡運動的可以逛逛。

小R Little Rosana: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追蹤下去(然後影片看一半就滑掉),可能是因為她的風格讓我想到Lexie吧(哭~)(都是出國留學的姊姊?)可能以後太想Lexie時華她影片止血吧...
她是個追劇仔,做了很多講影集的片(就稍微講一下)但我都沒有去看😅,當初翻到她的頻道是因為the 100這支影片:
放這影片當介紹好像不太對呀

這片則是聽到關鍵字Demi Lovato直接放上來,根本就大走音好嗎!!
魔性的笑聲..

Koguei苦瓜:
其實是被聲音吸引...看bubbline而逛到的,不過那部片被刪掉了是怎樣(本身最愛的一部),頻道主題以24台卡通為主,另外有時候也會聊女女影集、電影。

Juliantina:


【The Half of It青春未知數】:


苦瓜分身:無敵鐵鍋燉菜湯:
是從苦瓜和垃垃的直播中聽進來的,為什麼有點小好奇苦瓜和垃垃是什麼關係...
垃垃Lélé


結尾,打這篇除了為了Lexie外,也是記錄,我竟然花了那麼多時間逛這些廢片!!所以之後除了Lexie、Hook、瓦特阿攸、苦瓜會看之外,都不會follow了,好啦!會follow但不會點開,天曉得哪一天會客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