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Noah Cyrus-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歌詞翻譯

Noah Cyrus-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歌詞翻譯


其實這幾天挺忙得,禮拜二就要模擬考😖,很想要認真讀書,不過讀個兩三分鐘就變成在滑手機,想說比起那種沒效率的K書,不如把時間拿來的心愛的Noah的翻譯,加上這次單曲還很用心地拍了美美的MV...我真的是一個自制力很差的學生呢!
話說Noah花了挺多心力在這首歌上的(三個月),還是和朋友Peter Harding一起創作的,Peter Harding同樣為去年單曲July的其中一個作者。
若翻譯有誤,麻煩留言或私訊通知
歌詞太多版本了,這有點困擾捏,加上裡面有許多聖經故事...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我看見耶穌正對我微笑

He said it's all gonna' be okay
他安慰我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You just need me in your heart
只需將他記在心裡

Tennessee Whiskey and love
田納西威士忌和博愛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看見了耶穌向我招手


Will they talk about the rivers wanna dry?
他們會在乎河流乾枯的問題嗎?

How pretty soon, there won't be any water left to turn to wine
在沒有淨水 沒有美酒前 還有多少時間

Like a drunkard at the wedding
有點像是婚禮上的醉漢

Blindly raising Armageddon
盲目的為善惡之戰開場

So, I'ma get high
所以 我得在此時喝嗨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我看見耶穌正對我微笑

He said it's all gonna' be okay
他安慰我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You just need me in your heart
只需記得神與我們同在

Tennessee Whiskey and love
田納西威士忌和愛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Jesus)
我嗑嗨了 看見了耶穌向我招手


Yeah, Joseph lost his job to a machine
約瑟因為科技失去了他的飯碗

And Bary lost her mind to lines of code
貝瑞為了那一行行的程式碼費盡了心力

You can't see
誰也無法確認

And if the angels are the AI
或許所謂的天使不過是人工智慧

I'm gonna burn this whole thing down
我將會把所有美好事物燒毀

Well, I'm gonna burn one down right now
現在 我得搶先他們自暴自棄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oh yeah)
我嗑嗨了 我看見耶穌正對我微笑

He said it's all gonna' be okay (all gonna be)
他安慰我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You just need me in your heart
只需記得神與我們同在

Tennessee Whiskey and love
田納西威士忌和愛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看見了耶穌向我招手


And sometimes, it hurts too much to look
有時 親眼見證事實太過於痛苦

Like Moses said, the burning bush
像摩西和關於燃燒的荊棘的故事

I tried to turn away, but I could see
我試著轉過身 但我能看見

And he said, "Fathers, don't forsake your sons
他說:父親們 別拋棄自己的兒子

There's so much kingdom left to come
路途中還有太多王國

Just let it fill your lungs before you leave."
不過在你離開前先把自己嗑死吧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我看見耶穌正對我微笑

He said it's all gonna' be okay
他安慰我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You just need me in your heart
只需記得神與我們同在

Tennessee Whiskey and love
田納西威士忌和愛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看見了耶穌向我招手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看見了耶穌在我面前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
我嗑嗨了 看見了耶穌的溫暖



Armageddon (《聖經》中的)哈米吉多頓,世界末日的善惡大決戰



延伸閱讀:
  1. Ghost歌詞翻譯
  2. I Got So High That I Saw Jesus歌詞翻譯
  3. Liar歌詞翻譯
  4. Lonely歌詞翻譯
  5. Young & Sad歌詞翻譯
  6. July歌詞翻譯
      July(ft. Leon Bridges)歌詞翻譯
  7. Wonder Years(ft. Ant Clemons)歌詞翻譯
  8. The End of Everything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