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廢文17-操場的體悟??-絕對廢文

廢文17-操場的體悟??-絕對廢文

剛剛回家的路上經過公園操場,感性大爆發


我們每個人就如同行星一般,在軌道上跑著,
中心,便如同目標,
有時近,有時遠,
有時坎坷,有時順遂,
但永遠無法達到,

何苦呢?
就這樣迂迴,為了近在眼前遠在天邊的夢想,
一圈又一圈,過了一輪迴又回到了原點。

我是顆彗星,有意無意地路過,
不為誰而來,靜靜的在邊緣觀看,
與你們的激情的摩擦,並沒有產生火花,並沒有使我停留。
我只是輕輕地來,輕輕地走,

倒是看到,
有些人跑得比較快,有些人跑得比較慢,
有些人用了全力,跑得氣喘吁吁,
有人像老人家復健慢慢走,有人兩兩跑在一起,
雙星齊下,有說有笑,又或是嚴肅的討論著什麼,
不過大多數人都是孤星...


記得原本寫了挺多,不過忘記儲存,之後不小心看到這篇草稿,想說我當初到底在寫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