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廢文6-hitchhiker幻想

廢文6-hitchhiker幻想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覺得有點符合Demi Lovato-Hitchhiker的意境,身為Lovatic的意一圓,我一直很想打一篇自己的imagine...

一個平常星期六的早晨,媽媽做好三明治放在冰箱,要我起床時自己考來吃,但我下來時卻沒看到有三明治,所以我騎著腳踏車來到了我從來沒有去過的雜貨店,雖然在附近,但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

我走進店裡,挑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飯糰,雖然雜貨店好像不會賣早餐,到櫃檯結帳。

櫃檯的是老闆,是個女生,很漂亮很漂亮的一個女生,她看著我好一段時間,好像忘了幫我結帳,之後從後門岀來了一個男生,天啊!竟然是我同學,小賴,是媽媽很欣賞的一位男生,還努力的撮合我們倆,但我們不太說話,他像櫃檯的那個女生介紹我是誰,也告訴我她是他的姐姐,我有點嚇到,我從不知道小賴有個姐姐,之後因為換小賴輪班,所以他姐姐跟我就先離開了。

我的鑰匙丟了,手機也沒帶岀來,困困在這小街區,無所事事

於是我約她坐在便咖啡廳的座位上聊天,我發現,她其實蠻活潑,蠻有想法的,我將頭靠上她的胸上,感受彼此呼吸的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